水瓶星

一句话论叶黄有多甜



1.小卢:黄少教育我不要中了叶神的圈套,但是他自己下一秒就被叶神套路进去了。


(黄少天:我说小卢你怎么吃里扒外,我是好心传授你经验哎,什么叫被叶修套路了。


叶修:孩子,有前途。)


2.郑轩:黄少对叶神比中指的表情和对刘小别那次完全不一样,身为队友,突然压力山大。


(黄少天:对老叶那个心脏当然是更多的厌恶厌恶!


叶修:怎么不一样,可以详细说说吗?)


3.宋晓:三人群聊实名见证叶神撩炸黄少。


(黄少天:什么鬼什么鬼,我拉群是为了提醒你坚定立场,防止你被叶修拉去兴欣。


宋晓:他早就定好方锐了,问我还不是想找借口撩你。


叶修:宋晓同学,看破不说破,我们还能做朋友。)


4.喻文州:少天给我发短信,三句话不离叶修。


(黄少天:队长,你怎么也这样说……


叶修:少天儿这是有多想我?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


5.包子:那个,狮子座,老大的小弟,技术不错嘛,要不要和我打一场啊。


(黄少天:谁是他小弟了,别瞎说,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儿。


叶修:包砸,叫错了,你嫂子都怒了。)


6.唐柔:蓝雨那个话痨吗?见过,半夜来网吧找叶修,叶修还特意把我支开了。


(黄少天:喂喂喂,这话听着有歧义啊,我俩可什么也没干,我是来打本的,打本的!


叶修:行了,别解释了,越描越黑。)


7.苏沐橙:我去网吧试过,现场打副本不能增加效率,所以叶修非要挑蓝雨嘉世比赛那天找少天来网吧打本,一定有问题,笑~~。


(黄少天:沐橙你那笑什么意思,凑巧,都是凑巧。


叶修:少天儿,不要害羞嘛。)


8.乔一帆:流……流木是黄少吗?是叶前辈请来帮我们突围的?


(黄少天:用词不够精准,叶修哪儿会请我,哪次不是呼之则来,就知道把我当召唤兽,很过分的。


叶修:少天别生气,晚上陪你PK。


黄少天:先说好这次不准套路我了,说话要算话。


叶修:嗯~屋里电脑送修了,要不然咱到床上……


黄少天:你妹的!)


9.斩楼兰:感谢叶神,让我有机会和剑圣这样的大神PK。


(黄少天:不对啊,和你打的是我好不好,你谢他干什么,我可是被他骗下场的。


叶修:咱俩谁跟谁,谢我就是谢你。)


10.王杰希:叶修应该是喜欢黄少天。


(黄少天:王杰希你什么时候从看相改行看姻缘了。


叶修:还挺准~)


11.周泽楷:咦?单挑?


江波涛:队长对第十赛季全明星赛,黄前辈抛弃身为队友的他不管,突然跳出去和叶前辈单挑表示不满。同时,也对在众目睽睽之下无视比赛,陪黄前辈瞎闹的叶前辈表示不解。


(黄少天:我那次是气不过,叶修这个人心太脏,里里外外光知道套路我。


叶修:我陪老婆单挑,没毛病。)



12.叶黄粉:粉丝票选最喜欢的叶黄文——《全职高手》;最喜欢的叶黄太太——蝴蝶兰。


(黄少天:??????!!!


叶修:咱粉丝够犀利的,全看穿了。)


——————————————————————


最近灵感缺失,随手挖糖,总觉得最甜的叶黄文就是原著了,虫爹真的不是隐藏的叶黄粉吗?


评论(5)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