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

千年之契8

巴士到站,黄少天赖在叶修肩头迟迟不愿意起来,喻文州趁大家没注意到,给叶修比了个拇指的手势,叶修想自己这真叫做宝宝心里苦,什么唤醒前世记忆,不唤还好,反正他脸皮厚,黄少天再拒绝,再防着他,他也有本事逮住破绽,这几波记忆一来,他整个人都不好了,不仅得追得更紧,还连带为上辈子买单。要不是梦里亲身经历,他都快怀疑那修文帝是有什么特殊的功能障碍了。


刚回宿舍,魏琛的消息就来了,明确给出下一步指示,“还是亲嘴,这次在清醒状态下亲,要少天主动,如需帮助,请先call喻文州。”


叶修合上手机,开启电脑,集训的数据已经出了大波,他领队有大把的正事需要做,虽然追黄少天也是他人生头等大事,但眼下分析备战才是当务之急。


在这之后,黄少天对梦里的事情只字不提,就是面对叶修的时候,吐槽少了,责备少了,连带话也少了。


关于叶修是否攻陷黄少天这件事,苏沐橙和方锐展开了殊死辩论,方锐坚持认为,那是叶修那个心脏使了什么计谋,才让黄少天愿意和他同坐,还盖同一件衣服,苏沐橙则认为,叶修终于用真心打通了黄少天奇怪的脑回路,两人的关系已经有了质的飞跃。

“坐一起你不认,盖一件衣服你不认,那你认为,什么样才算有进展,难道还要亲嘴给你看?”

“啊对,亲嘴,除非黄少天主动亲叶修,不然我可不信。”

就在两人僵持不下的时候,苏沐橙将凑巧经过的喻文州拦了下来,微微一笑,“喻队长,我和方锐在打赌,就赌黄少天会不会主动亲叶修,需要有个证明人。”

喻文州本想先去找叶修核对下一步任务,一听苏沐橙这话,倒颇有兴趣地停了下来,“这个赌,有点意思。”

一番讨论,苏沐橙以三天为期限,胸有成竹地保证,三天内就让方锐看到证据,喻文州虽然对苏沐橙一直以来力挺叶修素有耳闻,可这么有信心地三天内做到,内心不禁默默捏了一把汗。



苏沐橙的目的和魏琛喻文州不谋而合,于是三人顺理成章共同商量对策,苏沐橙对喻魏二人为何如此帮忙毫不起疑,一心一意想着办法,“既然要黄少天主动亲叶修,那么我们就要想想怎么对付黄少天。”

“道理是这样,但是少天没理由平白无故去亲老叶的。”魏琛觉得这个命题无解。

三人决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找叶修把目前状况解析一下再说。


“没想到叶神前世和今生行事风格迥异。”听完叶修的叙述,喻文州不禁感概,他前世也是看着两人一路好过来的,以为两人早就已经私定终身了。

魏琛故作深沉地摸了摸下巴,“瞧瞧你这辈子,看不出你上辈子还是个正人君子嘛,这么有定力。”

“老魏,注意点儿,你上辈子的好印象都给你这辈子糟蹋了。”叶修看看现在的魏琛,再想想上辈子的魏琛,怎么看怎么别扭呢。

“嗯,男人都是爱面子的生物,要让黄少天想亲你,就得让他产生求胜欲。”苏沐橙此刻倒成了最关心亲嘴能否成功的主儿了。




当天晚上,苏沐橙悄悄的转发了一个链接给黄少天。

【八卦水】职业选手攻受食物链讨论楼(ABO设定)

楼主:

忽然想到一个梗,如果代入ABO世界,那么各选手们分别是什么性别。都是心证,欢迎自由发挥,不禁CP,娱乐第一,禁止掐架,掐架自行删贴。


1L

有意思有意思,我先来,排名有分先后,越前面的越A,越前面越O。

A:叶修,韩文清,周泽楷。

B:喻文州,王杰希,肖时钦,李远,江波涛,张佳乐,林敬言,方锐等等等等。

O:黄少天,张新杰,孙翔。

个人觉得需要满足ABO设定,AO还是少数人群。(≧∇≦)/。


2L

看到了1L浓浓的CP倾向。


3L

A:喻文州叶修周泽楷王杰希张佳乐孙翔于峰肖时钦高英杰乔一帆。

O:苏沐橙楚云秀黄少天。

男性攻击手和战斗核心必须A,不A不是战斗力,至于黄少为什么O,不要问我,我就觉得他是O。


4L

我叶神A爆,其他随意


5L

我喻队A爆,别人随意。


6L

我王队A爆,他人随意。


7L

我老韩A爆,其余随意。


8L

我黄少O爆,余下随意。


9L

我楷楷A爆,剩下随意。


10L

八楼混进了一个奇怪的东西,不过举双手双脚挺八楼。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挺八楼+1


12L

挺八楼+2


13L

挺八楼+3


………

………

20L

挺八楼+10086


21L

我双苏必须A


22L

说实话乐乐也挺O气的。


23L

瞎说我乐英姿飒爽,怎么看怎么A


24L

楼上英姿飒爽不就是用来形容女人的吗?


25L

Omega:叶修,黄少天,✌(̿▀̿ ̿Ĺ̯̿̿▀̿ ̿)✌

虽然我吃叶黄,但我喜欢双O。


26L

楼上,我也叶黄,双O太弱,来不来我双A更带感,叶黄一边打架一边上床。

好文推荐,链接:叶叶和烦烦的居家日常(叶黄R,双A)。

………

………

………

………

529L

成功抢到叶神诞辰,- ̗̀(๑ᵔ⌔ᵔ๑)


530L

针对大家的回复做了个统计,我已老眼昏花。

食物链生成。数字为该性别被提名次数。

1.叶神, A256次。B0 次。O1次。

2.老韩, A203次。B10次。O0次。

3.楷楷,A178次。 B12次。O15次。

4.喻队, A126次。B105次。O28次。

5.王队,A98次。 B107次。O76次。

…………

…………

…………

28.黄少,A1次。B0次。O265次。


可以看到叶神不亏是领队,成功站在食物链顶端。

黄少不知道是因为受话唠属性还是外形的影响,即使作为五圣之一,仍然很不幸摘得最后一名,成为了底层的男人。


爬完楼,黄少天愤愤不平地敲了苏沐橙QQ。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这什么ABO,什么食物链,虽然我是看不懂,不过我怎么就成了底层的男人,我堂堂剑圣,哪儿不A了,什么意思嘛。


苏沐橙:(*^ω^*),我来给你解释一下,(………以下省略苏沐橙对ABO属性的错误定义几十字)总之,意思就是你傲娇,含蓄 , 腼腆,不会主动亲别人。


黄少天:我怎么会给广大粉丝留下这种印象,你们女人都是什么脑部结构,不行不行不行,我要为自己正名,我才是最A的那个。


苏沐橙:回食物链顶端,我可以帮你哎,要从攻陷顶端的男人做起,首先,你要强吻叶修。


黄少天:我去,这不是便宜他了,我干嘛要亲他。


苏沐橙:又傲娇了吧,底层的男人。


黄少天:哎,你等等等等,亲他就亲他,你说话算话。


苏沐橙:当然,我认识楼主。


搞定,苏沐橙关上QQ,露出一丝诡异的微笑。


某天配合练习结束,叶修一人反复察看几个组合的契合度,队员们都跑光了,黄少天破天荒地留下来,陪叶修研究起了队内组合搭配。叶修简直受宠若惊,有心上人在旁边加buff,效率显著提高,很快筛选出了几个最佳新组合,以应对世邀赛的赛制变化。

“老叶,你亲过别人吗,从小到大,同性异性,都算,在人家不愿意的情况下。”黄少天伸手搭上叶修肩膀,表情稍带玩味。

“亲过。”前两天,刚亲过你,叶修寻思着,一边一手扶住黄少天的腰,一手扣住肩膀上的手。“少天,你再靠近我要亲你了。”

“亲就亲呗。”黄少天一反常态地毫不避讳。

“这里是训练室,那里有摄像头。”叶修觉得背后凉飕飕的,这摄像头后面像是有很多双眼睛。

“摄像头怎么了,你还怕被拍到。”黄少天表示鄙视。

“我倒不怕,不过你的清白。。。”

“管他清白不清白的,清白事小,面子事大。”

黄少天说完,踮了下脚,用自己的嘴唇碰了碰叶修的。“看,亲完了,反正我也不少块肉。”

和清醒状态下的黄少天亲嘴,警报,红色警报,叶修脑海里轰隆隆地警笛长鸣,他收紧扶在腰上的手,把黄少天拉得更近,凑上双唇,舔吻,黄少天回吻住他,又啃又咬,气息交换间,分不清彼此。两个人抱着胡乱亲了好一会儿,黄少天示威般舔了下嘴唇。

“我才是A爆那个!”


保安室里,几个人紧盯着训练室的监视屏幕,表情各异。

苏沐橙朝满脸惊诧的方锐摊开手。“叶修攻陷黄少天实锤,愿赌服输。”


赌资结算完毕,苏沐橙和喻文州魏琛分别握了握手,“合作愉快,如果有需要,我和云秀也可以帮忙。”


自此叶修追天小分队又多了一个强力助攻。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