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

(叶黄 论坛体)一幢八卦楼是如何被歪成叶黄cp楼的

[八卦]理性讨论世邀赛结束后叶神还在苏黎世做什么?

楼主:

楼主叶粉,首先列热祝贺国家队在叶领队带领下勇夺荣耀世界邀请赛冠军。

进入正题,比赛结束,部分队员在微博上报备了自己已经回程,那些没回程的应该是在苏黎世观光了。前两天苏妹子还发了她和云秀的旅游自拍,晒了采购战利品。

那么问题来了,叶神没报备回国,也没和苏妹子一起,比赛结束了,他还在苏黎世做什么?

1L

安叶神的风格,要么在北京打荣耀,要么在苏黎世打荣耀。


2L

叶神又没必要一一给粉丝汇报,楼主怎么知道叶神还没回国,老宅男说不定夺了冠就回来了。


3L驳回楼上,是真没回来。


4L

谁说叶神还在苏黎世的?证据证据。伸手.jpg。


5L

不,叶神已经悄悄回国,正在和我约会呢,他是和我一起回来的。滑稽.jpg。


6L

楼上妄想症了,叶神真没回来,自己去刷点心大大今天发的微博。


7L

叶神还在苏黎世呢,就是不知道在干嘛,应该也没有和苏妹子一起。


8L

友情发一张方锐微博截图

兴欣方锐V:叶修和苏沐橙还在苏黎世逍遥快活,可怜我得先回来带兴欣全员培训,苍天没眼。jpg


9L

点心大大不是说了和苏妹子在逍遥快活吗?


10L

苏妹子照片里没拍到叶神不代表叶神没和她们一起啊。


11L

叶神不和苏妹子一起观光还留在那里干嘛?真的在那打荣耀?


12L

不不不,我老婆和她闺蜜在一起。身边并没有什么叶神,她都和我报备过了。


13L

上面说叶神和苏妹子一起的根本没好好看人发的微博吧,苏妹子说了,两个姑娘逛街最大缺点就是没人帮忙拿东西。


14L

苏妹子,我买票过来帮你提行李,星星眼.jpg。


15L

没和苏妹子一起,不会是和黄少一起吧?


16L

楼上,这种话题会激起千层浪,收一下。


17L

楼主:就是想理性讨论一下这个问题,有没有苏黎世目击啊。


18L

楼主有病啊,就算是叶粉,叶神的私生活,没必要这么挖吧,神烦。


19L

我在苏黎世,有机会就帮你们目击,呵呵.jpg。


20L

刚才我们粉丝团几个姐妹搜了各种官方证据,结合排除法,并以假设和叶神在一起的人是我们都认识的为前提,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怕引战,不敢说。


21L

我去,楼上吊胃口呢。


22L

什么惊人结论,赶紧赶紧说。


23L

说说说!我保证不掐,快说。


24L

我接受你的任何结论,只要够劲爆,说出来就叫你爸爸。


25L

关键字:粉丝团、姐妹、引战,按照我长年的经验,怕是要掐cp。


26L

cp?苏妹子不是和云秀一起吗?一共俩女孩子,怎么掐?


27L

楼上你还是太连轻了。


28L

叶神bgcp是苏妹子不用掐,说怕掐的肯定是…某几个热门男男cp,不过作为叶all我喜闻乐道,只要别逆,大力支持。


29L

什么什么什么,现实版cp小料,目测这楼要火。


30L

我开始鸡血了,是小周黄少羊习习还是乐乐?


31L

小周和乐乐已经明确回国了吧,不用脑洞了。


32L

我是刚才那个20楼,看大家这么热情如火,我们姐妹几个决定,冒着被捅成马蜂窝的风险,也要把结论放上来。证据等一下,先放结论:现在最有可能和叶神在一起的,就是黄少!

ps:非cp粉,理性推理,和谐讨论。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黄少吗?我直觉果然没有错,姨妈笑。


34L

直男决定这楼还是不爬了。。。


35L

应该是黄少了,你看不是苏妹子,稍微熟一点的同队方锐已经回来了,乐乐也回来了,剩下的人里,最有可能就是黄少了。


36L

有没有黄粉报告一下黄少什么情况?


37L

举手,黄粉一枚,我家吃货昨天po了一张外国食物照片,通过某个角度,可以看到对面也有一套餐具,嗯…餐盘里有食物的残骸。


38L

这黄少也是和谁一起在苏黎世玩吧,顺便,楼上“残骸”什么的够可以。


39L

喻对和王队,孙翔,肖时钦,也没回来吧,光凭那些怎么断定是对面残骸是叶神吃剩的?


40L

喻队昨天更新了在蓝雨的日志,表示通过这几天的相处,发现最了解自己的果然是曾经的对手,合作愉快。还带了个喻式微笑的表情符号。


41L

弱弱问一句,看楼上这么说,难道和叶神在一起的是喻队?


42L

我想说,凭黄少的食物照片,喻队的蓝雨日志,你们是怎么推理出叶神和他们俩中的任何一个在一起的?


43L

挺楼上,脑洞清奇,也许黄少和喻队一起吃饭呢?


44L

黄少和喻队一起不存在的,没看喻队在黄少的食物下面的评论嘛?喻队说:少天,玩得开心。然后黄少回复说给喻队带了特产,回国给他。


45L

无语了,你们都只看八卦小道消息的吗?官方新闻被你们吃了?夺冠之后不是官方新闻说为了深入荣耀竞技国际交流,喻队和王队留下来和各国队长商谈一些事宜。隔壁喻王楼都盖了几天了,昨天喻队日志一更,那楼就炸了。我同学喻王粉激动得快疯了。


46L

为什么国际交流是喻王,叶领队就这么逍遥去了?


47L

这又是另一个议题了,叶领队是如何甩锅给杰希爸爸的。感兴趣的可以另开楼。


48L

所以喻王已经被排除在本楼议题之外了吗?喻叶喻两眼水汪汪。


49L

楼上抱抱,我都在考虑爬喻王了。


50L

那个推理黄少的妹子怎么还没po证据和推理过程,焦急,在线等。


51L

看楼上说了这么多,其实也推理得七七八八了,我就在这里整理一下,让大家看个明白。

首先,这个推理有一个大前提,就是现在和叶神在一起的人是我们也认识的,也就是荣耀国家队队员。如果你非要说叶神也许在苏黎世会什么多年老友,或者和什么国家队幕后人员一起,那就当我没说。至于其他国家的国家队员,语言不通你让叶神天天比手势吗?

言归正传,国家队队员,13人,其中,明确有证据已经回国的,点心大大,小周,乐乐,张副队,李轩,唐昊。还剩下7个,喻队王队还在为国家队工作,苏妹子云秀单独逍遥去了,很容易排除。目标一下缩小成三个。肖时钦,孙翔,黄少。先不用推理,闭着眼睛在这三个里选,都会认为是黄少的吧。然而我们还是本着严谨的态度首先对肖队的行踪进行了一番侦查,终于在对自家队长爱慕崇拜有佳的可爱的小戴同学的日志里找到了蛛丝马迹。怕抽,先发一段。


52L

姑娘别停在关键的地方啊。心累…


53L

说了半天都是其他人,叶神自己没啥表示吗?


54L

给楼上科普一下,叶神十年才发了一条微博,兴欣战队也没开通日志功能,叶神还不接商业广告,身为叶粉,一把心酸泪啊。


55L

我回来了,把刚才没说完的补完。小戴同学三天前的日志,有说,之前练的一个技能,完成度还不够好,现在成功率75,必须在两天里达到85才行。顺着这条线索,我们找到了肖队作为国家队员出发前在日志里更新的内容,说给每个雷霆队员布置了任务,要求他们在他世邀赛回来前达到之前定好的水准。其中小戴的就是某技能的完成度85%。

附:肖队任务列表截图.jpg。

因此,结论很明显,肖队昨天已经回国了。

至于羊习习,我们是真找不出他回国或者还在苏黎世的客观证据,只能从叶神与黄少的关系比与他更好出发,进行侧面论证。


56L

明显叶黄更好吧,都不需要证据了,孙翔可是横刀夺斗神的人,叶神能和他一起玩?


57L

楼上你这就不懂了,你不知道这年头cp粉都流行相爱相杀嘛。睿智.jpg。


58L

孙翔只是转会过去继承了一叶之秋,这里面都是嘉世搞的鬼,叶神这么明事理怎么可能因为这个怪到孙翔。


59L

我喜欢叶神和黄少在一起,他俩配一脸!


60L

叶神黄少著名的跨队友谊了解一下,你懂的.jpg。


61L

叶神和黄少的料还少吗?有兴趣的可以爬一下这楼考古。链接:论叶黄的十种可能性。


62L

叶神刚退役那会,蓝雨对嘉世,黄少不是还对刘皓说你踩着叶秋了嘛,结果下一秒他自己反应过来那是孙翔2333333。


63L

叶神对于黄少来说可是特别的存在。


64L

楼上的够了,越来越离谱了,怎么能这么造谣我们荣耀的顶尖大神。刷cp不能去cp楼吗?


65L

哈哈哈,这位兄弟别激动,等下这楼里就有人把叶黄实锤科普给你,我已经被我女朋友洗脑得相信叶黄是真爱了。


66L

对于这冒出来这么多叶黄同好,本人表示欣慰。


67L

还是我,大家记得叶神复出前在十区闹得轰轰烈烈的事情吧。


68L

当然了,君莫笑,太牛逼,各种首杀,包揽副本记录,各大工会向他伸出橄榄枝,他还一个都不买帐。


69L

别提了,十区牛人横空出世,我们三区都有所耳闻,最后知道是叶神,大伙儿才恍然大悟。


70L

那大家知道七大工会围剿事件吧。


71L

必须的66666。


72L

载入史册了都。


73L

叶神太牛逼,带领几个人杀出一条血路,还搞埋伏,把几大工会副本队都阴了。


74L

对,没错,那么大家是否知道,很大可能,黄少也参与了这次事件,并且和叶神一起杀出重围。


75L

what?~(≧▽≦)/~,求详解!


76L

经过那次反围剿事件,当中许多人已经成为荣耀十区恐怖战力代名词。


77L

没错,我记得除了君莫笑,被传得最神的就是一个叫流木的剑客了。什么越六级杀人,和君莫笑配合天衣无缝,超级啰嗦,一路垃圾话之类的。等等…这么一说……


78L

楼上聪明,拇指。


79L

对哦,当时那些人后来作为兴欣出道了,就那个流木,从此不见了。


80L

实锤实锤,流木就是黄少吧!


81L

别急,咱一点点来。大家知道兴欣网吧,叶神退役期间就是在那做夜班网管,兴欣战队训练室也在那里,现在已经成为广大荣耀粉的朝圣地。


82L

那网吧和黄少能有什么关系?疑问.jpg。


83L

我好像听说过一个都市传说,说那个网吧里偶尔深夜会出现一个和黄少长得一摸一样的人。


84L

楼上,我脊背都凉了,真的假的啊,肯定不是真黄少咯。


85L

我靠,黄少深夜出现在兴欣网吧,我要去蹲点。


86L

大家冷静,都市传说只是传说,传说是在事实的基础上被演义的,而我现在和大家讲解的东西,基本上接近真相。我一个小姐妹有个在兴欣网吧当网管的男朋友。


87L

表白叶神曾经的同事。


88L

跪求叶神签名。


89L

叶粉冷静,他去那会已经组了战队了,叶神基本不出现了,回到刚才的话题。因为那个小网管是叶神的骨灰级迷弟,所以他把叶神当班手写的记录本当圣经拜读了一遍。叶神记录的也无非是几点到几点,某某某,身份证号码,这种客人的信息。然而,某一天深夜,叶神却用自己的身份证登记,开了一台角落里的机器,真的非常角落,平时都没人去的。大家知道,叶神那时候是坐前台的,前台机器就可以打荣耀没必要再开一台。所以这台机器叶神一定是帮别人开的,而且这个人的名字不方便出现在登记本上。


90L

感觉越来越有意思了,姑娘真神人。


91L

因此我们又去追溯了当天晚上,君莫笑在十区做了什么。接着我们发现,当天正是叶神带着队友打破埋骨之地最高记录的日子。


92L

靠靠靠,那个记录,前无古人!


92L

补充,后无来者!


93L

接着听我说,而打破记录的人里面,刚好有流木。我们群里聪明的蓝雨小姐姐,敏感地指出了这个日子的又一个特殊性。核对第八赛季的赛程表,那刚好是常规赛蓝雨对嘉世的日子,也就是说,当天,黄少是在H市!所以叶神很大可能帮黄少开了机器,黄少操作流木帮他刷了副本,毕竟想打出那种神级记录,除了找黄少配合,还能找谁。


94L

也可能是苏沐橙吧?队伍里不是还有一个叫风梳烟沐的?怎么看都像苏女神。


95L

大半夜,苏妹子一个姑娘不太方便出来吧?我相信是为黄少开的。


96L

反正就在对面,苏妹子来一下也挺方便的。


97L

黄少半夜去帮叶神刷本,这太荒唐了吧,还特地去网吧,他就这么想见叶神?网吧这种地方像他这种大神去很危险的吧!?


98L

楼上,你是在担心黄少?


99L

楼上上我知道,剑圣迷弟,还发帖说如果对象是黄少,弯了就弯了,自己变性都可以,瀑布汗.jpg。


100L

OKOK,关于是否帮苏妹子开机器,如果没有实锤我怎么敢拿出来说呢。大家别忘了,网吧是有监控的,所以……作为网吧工作人员的小哥,在我们的教唆下找出了当天的监控录像。视频放不过来,我就截个图吧。渣像素,见谅。

图片.jpg。

按照时间来看,叶神就是帮这个裹得粽子似的,完全看不到脸的人开的机器,虽然看不清楚脸,看身形,绝对不是妹子吧,和黄少还挺接近的。俩人还在前台聊了有一会儿,喝了杯饮料,临走前握了下手。


101L

啊啊啊啊啊啊,这绝对是我们家少天,他化成灰我都认得。


102L

黄粉表示,是黄少没跑了。


103L

就是他就是他,那个蓝色兜帽衫,黄少穿过好几次,我一直想说他是多喜欢这件衣服,他居然穿这件来。运气好没碰到蓝雨粉吧,碰到绝对暴露。


104L

黄少帮叶神刷本,反围剿,深夜探网吧,实锤………


105L

发截图的小姐姐简直就是天才天才!我叶黄友谊天长地久。


106L

楼上,真的只是友谊吗?坏笑.jpg。


107L

哈哈哈哈哈,新料我收起来了。叶黄的粉红不只这些,再科普一些在叶黄圈已经比较公认的吧。


108L

科普开始,先爆个小的,有次职业选手披马甲进游戏抢boss,我闺蜜混在蓝雨军团里,本来黄少披着马甲隐藏自己,结果大概是对面叶神喊了一嗓子,黄少就跳出来叫说:老叶你在哪里我听出你声音了。结果那人还真是叶神。当时现场那个嘈杂啊,就那一嗓子,说了啥我闺蜜都没听清楚,黄少居然连声音的主人都辨出来了。


109L

黄少对叶神的声音可以说是很敏感了。傻笑.jpg


110L

私下真的很熟吧,叶神声音好听,声线也挺有特色的,不过要一下认出来肯定得多听,黄少这是天天约战叶神吗?


111L

楼上,你确定是约战不是约会吗?


112L

好问题,我确实不确定…233333


113L

这算什么大料,第十赛季全明星,黄少当众暴走,说什么私人恩怨,直接找叶神单挑来着。叶神还应了,简直就是陪他玩,这可是全明星诶。


114L

我也觉得这点上叶神有点纵容黄少…


115L

叶神那是喜欢调戏黄少吧?黄少对上叶神总也有点异样。有次蓝雨兴欣比赛对哇,黄少对上叶神,垃圾话都不刷了,倒是叶神一直在频道刷垃圾话调戏黄少。跟灵魂互换了似的。


116L

黄少只是对付叶神要全力以赴,没闲暇刷吧?


117L

这你就不懂了吧,垃圾话是我们黄少保持冷静和实力的方式,和他的战术自成一体,没空刷这种理由简直侮辱黄少的手速。


118L

回去翻了那场,黄少确实反常。难道叶神真的对于黄少来说是特殊的存在?哈哈哈哈哈。


119L

黄粉爆料。他一反常态没刷垃圾话就两次,一次楼上说的对叶神,还有一次是对百花的于锋。


120L

哈哈cp粉打脸了吧,难道于锋对于黄少也是特殊的存在吗?


121L

楼上先别得瑟,于锋那是前队友去了百花,杠真我们少天那么爱蓝雨,于锋走了他肯定不好受,面对曾经的队友,当然抱有特殊感情了。但是他对叶神抱有特殊感情是为什么?


122L

对于楼上的疑问我居然想不出答案,快被洗脑成叶黄了。


123L

说些实在的,兴欣夺冠那次,黄少季后赛一路跟了兴欣一场没落吧?


124L

不是谣言吧?真的假的?


125L

比真金还真,都有目击的,我就是在兴欣对霸图那场vip席里瞄到了黄少。


126L

有人在对轮回第一场还偷拍了黄少照片,因为他看得太认真,都没发现,那会儿正好叶神在打擂台赛。友情附赠专心看比赛的黄少一只。

图片.jpg。


127L

这专注的眼神,黄少我要融化在你的目光里!!!流口水.jpg。


128L

楼上,人黄少看的是叶神不是你。


129L

这拍得也太帅了吧,专业摄影师?


130L

嗷嗷,完美侧颜,他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131L

楼主把标题改一下吧,这楼都歪成叶黄cp楼了,避免圈外人误入。


132L

叶神和黄少直男的友谊怎么以你们的口气说出来就这么暧昧了。


133L

楼主:听取131L意见,改了

楼主修改标题为:论叶神与黄少共游苏黎世的可能性(叶黄cp现实向考据)。


134L

姐妹们,兴欣夺冠以后叶神不是接受了一次采访嘛。那个料其实也挺明显的。


135L

那个没啥吧,就说了兴欣成立的心路历程,一路招兵买马。


136L

叶神讲到怎么会想到自己成立战队那段啊。


137L

没错没错,我认为就是黄少。


138L

什么就是黄少,怎么没头没尾的。


139L

我发现这楼改了名以后点击率暴涨,快窜到第一位了。


140L

再接再厉,马上超越世邀赛夺冠庆贺楼了。


141L

天啊。现在粉丝什么脑回路,这楼比世邀赛火?


142L

已经夺冠了,那楼也就发发祝福,有什么好爬的,去那楼不如去看苏妹子苏黎世旅游跟踪楼。


143L

又开始歪楼了。汗.jpg。


144L

扳回来,我来了。关于叶神的采访,看我截图。

请问叶神,兴欣战队成立的契机是什么?

A:当时网游里认识一些操作不错的朋友,真正萌芽还是因为某人絮絮叨叨地说我有成立战队的想法。jpg。


145L

絮絮叨叨。。。。。除了黄少我想不到人何人2333。


146L

叶神居然用一句话概括了兴欣成立的契机!


147L

楼上,我们姑且认为是两句话。


148L

叶神这意思是,有人让他成立战队,他就成立了。就这么简单,滑稽.jpg。


149L

接楼上,结果成立的草根战队杀回来拿了个冠军。


150L

再接楼上,怎么觉得有点欠揍…………


151L

真是黄少打掉牙往肚里咽,蓝雨第十赛季输在兴欣啊。


152L

咽什么牙啊,黄少可是跟了兴欣季后赛全程的,我看他就是希望叶神回联盟,不管以什么方式。


153L

某人真的是黄少吗,这次推理没之前严谨了。


154L

联系上下文,同学,当时网游里认识了一些操作不错的朋友,那些朋友就是后来的兴欣,某人这个称谓,一定是老熟人,某人一定是看到了这些朋友,开始和叶神絮絮叨叨的,满足条件的,不就是流木嘛,苏女神叶神不会用絮絮叨叨这个词吧。


155L

楼上你成功说服了我。


156L

154L的你赢了!


157L

作为一个直男我想说一下,这么友情向的内容,请你们不要非往男男上扣好不好,帮忙打本,单挑,晚上去网吧,好吧就网吧这点我保留,其他不都是男人间的友谊吗?根本没什么出格的东西好不好。


158L

姑娘们,咱给157L上点其它菜怎么样?奸笑.jpg。


159L

同意楼上,第十赛季季后赛兴欣对蓝雨第二场,摸手梗。


160L

哈哈哈哈,这个我知道我知道,这个是真料。


161L

什么鬼?摸手?谁摸谁?这还了得?


162L

就是赛前握手,叶神握黄少的时候,一边说“要爱护花草树木啊”,一边另一只伸上去拍黄少的手背。视频里不太清楚,只能看到叶神的另一只手很明显地碰到黄少的手了。黄少当时脸色不太好看,立刻把手抽回来了。


163L

哈哈,我在现场,VIP席,看得不要太清楚哦,给大家还原一下。叶黄握手,叶神另一只手,那绝对是摸,摸了一下,然后黄少脸色才变的。


164L

叶神也太大胆了,当众调戏,当周围人不存在的吗?


165L

和心上人握手,怎么能就握一下呢,当然还要摸一摸。


166L

163L,你不会就是当时坐在我旁边的妹子吧,我好像听到你尖叫了一下。


167L

没错是我,你也看到了吧。


168L

对的,看得一清二楚,虽然我不腐,但黄少当时确实是脸红了,表情有点尴尬,但也不是讨厌那种,总之挺微妙的,我还以为叶神说花草树木什么的,引起他不满,现在想想大概是因为叶神摸了下他的手背。


169L

大庭广众之下手都摸了,这俩怎么还不去领证!!


170L

我的叶黄魂开始复苏,真主什么时候能给个实锤!


171L

楼上你说什么实锤,同游苏黎世还是超越性别的恋爱。


172L

我靠性别不同怎么恋爱。


173L

咱不然等等,黄少明天生日,他肯定会发点啥表示一下自己生日怎么过的。


174L

同意,等明天黄少揭晓答案。.

.

.

.

.

.

.301L

我就走开半天你们盖这么高了。


302L

爬得我心花怒放,好期待黄少今天更博。


303L

快0点了吧。呵呵,微笑.jpg。


304L

快了快了,驱赶我的瞌睡虫。


305L

都过0点了。没动静啊,不然等等明天?


306L

困死了,黄少不会是直接睡了吧?


307L

楼上的全部醒醒,叶神发博了!激动ing。


308L

谁救救我,血槽空了。


309L

我已经语无伦次,都不要和我说话。


310L

能不能来个清醒点的说一下情况?


311L

叶神发博了,十年来第二次,还po了一张叶黄同框的照片!


312L

什么?照片照片呢!


313L

拿走不谢

截图。

兴欣叶修V:大家好,首先祝贺国家队夺冠,还有,少天生日快乐。j p g。

照片.jpg。


314L

这背景,是苏黎世啊,叶黄果然在苏黎世过二人世界。


315L

我们的推测被印证了。


316L

如果早知道叶神会发博,我们辛辛苦苦讨论半天有什么意思?


317L

不,楼上,你们成功让我群里一堆直男相信叶黄之间超越友谊的感情。部分本来就弯的,分别在拿针扎叶神和黄少的小纸人。


318L

你们说这夺冠都几天了,叶神今天才发博祝夺冠,然后又祝黄少生日快乐,我怎么觉得怪怪的。


319L

醉翁之意不在酒啊,明显第一句话是官方套路。


320L

等到今天一起发,没毛病,这很叶神。滑稽.jpg。


321L

照片里两人笑得这么灿烂,帅我一脸血啊。


322L

只有真爱同框才能露出这种表情吧,我在大洋彼岸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幸福,哈哈哈哈哈。


323L

叶黄实锤,此楼终结。


尾声:

苏黎世某酒店房间,床上,黄少天慵懒地躺着,阳光洒到他的脸上,泛着一层薄薄的金色。叶修坐在一边,揉着平躺这人的头发。

大概是被阳光刺到了眼睛,黄少天轻轻动了下,睡眼惺忪地半睁开眼。

“早安。”叶修在他唇边落下一个吻。

“老叶,我好喜欢你。”刚睡醒的人笑得眼睛眯成了一道缝。

“我也是,少天,生日快乐。”

fin


2018年黄少天生贺

爬了叶黄侦探事务所太太的叶黄原著糖整理文,突发奇想从里面挖了点糖出来脑洞了一下。

除了苏黎世的部分,基本从原著演义过来,叶黄原著糖真的甜。

最后祝少天生日快乐。

ps:终于克服了懒癌,把苏黎市这个错别字都修改了。


评论(9)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