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

消除欲求不满(叶黄,ABO)11

11

第二天,叶修带着黄少天一起去交任务,一来一去,和白医生倒也熟了,趁着黄少天去完成血检和其它测试的时候,两人就聊了起来。

“你们进度不错,挺让我意外的,特别是那个蛋糕。”

“进度不错吗?昨天他还发情了。”叶修表示否认。

白医生扬起了眉毛“你们没有破戒吧?”

“差点,我只能自残了。”叶修伸出带着齿痕的上臂。

“蛋糕上的字,谁写的?”白医生显然不打算对叶修的自残行为作出评价。

“我的名字是他写的,他的是我。”

“你们这样,挺有一种恋爱中的情侣的感觉不是吗?其实这个治疗过程的关键就是戒除生理上的欲望,培养感情。”

“我们进度算什么吗?”叶修问。

“很多治疗成功的AO会在戒除过程中不停的吵架,最后彻底离开彼此。你们的进度,似乎是往恋人的方向发展了。”


“老叶老叶。”叶修还想问点什么,那边黄少天已经完成了测试,一边笑着奔过来。


“好了,一切正常,七天后就可以开下一个任务了。”白医生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俩一眼。


七天后

叶修开了任务包,一个让他俩顿时精神抖擞的任务。

一起打网游,并在游戏里结婚。

附游戏名:XXXXX


“这终于专业对口了,安排到我们老本行上了,就差不是让打荣耀了,不过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黄少天摩拳擦掌。


指定游戏并没有荣耀那么复杂,但对可以结婚的两个角色之间却是有比较多的要求的,比如共同在线时间,共同通关二人副本的数量,聊天记录累积量,共同饲养宠物等。总而言之,这是个必须花时间一起打游戏才能让两角色结婚的游戏。


游戏副本对于两个大神来说自然没什么压力,天天刷新副本记录,才一周就霸了榜,两人的账号大名在世界频道也出了名,一个叫“笑笑笑”,另一个叫“烦烦烦”,名字是叶修随便取的,由于太随性,被黄少天嘀咕了一天,强烈指责他怎么能这么不重视两个最后要结婚的角色,虽然是虚拟角色,但总也算是两人第一次正式结婚仪式,用这么傻的名字,一看就是没有诚意,为了表示自己诚恳的认错态度,叶修把给宠物龙宝宝取名字的权利交给了黄少天,黄少天对着屏幕眨巴了半天眼,最后敲上了伏龙翱天四个字,叶修看着这个拗口又山寨的名字,勉强了克制住了吐槽的冲动,怕是话一出口,又会惹得对方炸毛了。


叶修和黄少天并排坐着打着游戏,为了刷累积聊天记录,只能把日常对话放到了游戏聊天框里。

烦烦烦“怎么样,怎么样,伏龙翔天完美改版,不错吧。”

笑笑笑“怎么不取个剑客技能改版。”

烦烦烦“伏龙翔天多霸气,还能变成龙抬头,我最喜欢的技能就是他了。”

笑笑笑“突然有点受宠若惊。”

烦烦烦“什么和什么,我喜欢的是伏龙翔天,又不是你。”

笑笑笑“龙抬头不是我的专属技能嘛。”

烦烦烦“谁说的,以后总还会有人学会的。”

笑笑笑“那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以后那个有人?”


“脸皮真厚。”黄少天扭头,和叶修的视线撞个正着,顿时脸红了大半,这种奇怪的恋爱既视感是怎么回事,正想着,叶修给他套上了耳麦,麦里清晰地传来略带沙哑的烟嗓,“我们结婚吧。”

“!!!什么!”冷不丁地求婚,黄少天感觉自己一下子失了节奏,叶修真的向自己求婚了,怎么办,接受还是拒绝,他们这已经算是情侣了吗?这种大事怎么能随随便便答应?但是如果现在不接受,以后会不会就没有机会了,心里有一个答案呼之欲出,黄少天微启嘴唇,正准备挤出一个“好”字。

叶修突然摘了麦,提醒道:“楞着干嘛?我们其它条件都满足了,你通过麦答应我的求婚,说愿意嫁给我,我们就能开启结婚仪式了。”

“你。。。”经提醒,黄少天算是明白了怎么回事,瞬间恼羞成怒,不情不愿地吐出一串话“好,我愿意嫁给你。”接着摘了麦,对着叶修说了句“你妹啊。”站起身,直挺挺地摔回自己房间去了。

叶修你大爷的,我真是上辈子欠你的,活该天天被你耍,黄少天捶了两下被子,就把自己埋了进去。


对于黄少天的内心戏,叶修是不知道的,只以为对方并不想和自己结婚,为了配合游戏任务才勉强答应他,这会又由于被占了嘴上的便宜,在闹别扭呢。其实结婚仪式的开启方式有两种,通过文字聊天答应求婚和通过语音频道答应求婚,一瞬间的私心让叶修选择了语音频道的方式,他想听黄少天亲口说出“我愿意嫁给你”,虽然听到了自己想听的话,但好像是又把他惹恼了。到时候,他会同意戴上吗,叶修摸着口袋里的小方盒,心里满是不确定。


笑笑笑和烦烦烦的婚礼仪式异常的隆重,这本就是一个情侣玩的恋爱游戏,最终目的就是结婚,副本记录刷得越好,游戏给予的婚礼奖励越丰厚,于是霸榜的两人的婚礼配置,达成了建服以来最高配置的西式教堂风,不仅被游戏内的通告张灯结彩的挂了3天,当天还招来了不少情侣玩家前来围观。


婚礼仪式现场是黄少天选的蓝色汪洋主题,水蓝色的屏幕上,成群的鱼儿游弋着,像是置身海底世界。笑笑笑和烦烦烦手牵手,在台下一群玩家的注视下走了红毯,一个神父装扮NPC宣读了结婚誓言。

“烦烦烦,你愿意嫁给笑笑笑吗?”

黄少天调整了下麦,轻轻吸了口气,“我愿意。”

“笑笑笑,你愿意娶烦烦烦吗?”

“当然愿意”
“双方交换戒指。随后入洞房。”两个角色给对方戴上了戒指,一起过着婚礼的场景,两边的玩家发着祝福的烟花和话语。黄少天看着屏幕上的笑笑笑和烦烦烦,把自己和叶修代入了游戏画面,真的和叶修结婚的话,也挺好。“少天。”耳边响起叶修的声音,黄少天转头,见叶修捧着一个戒指盒,盒中银色的小环闪得他的双眼有点模糊。“戴上好吗?”叶修问,修长的指尖,捏着戒指的外圈。

老叶的手,大概是全联盟最好看的手了吧,黄少天想着,伸出左手放到叶修的掌心,银色的戒指刚好落在他的无名指根部,不松也不紧。

“你什么时候去买的戒指。”

“出去买游戏光盘那天,路过。”叶修牵过他的手,在银色的指环上落下一个吻,四目相对,两人的内心都泛起了狂澜,黄少天清晰的感觉到了,自己对叶修的渴望,和过去那种充斥着情欲意味的不太一样,那是一种带着一点点暖意的,想和谁一起相互守护的心情。于是他伸手,抚上叶修的脸颊。

但是叶修推开了他,避开他困惑的视线,关了电脑,“晚安少天,去睡吧。”


“喂,叶修你什么意思?”黄少天直觉得一股莫名的怒火涌上心头,还有,难过,想为对方沦陷,又被狠狠地推了回来,一直以来,自己都是被牵着鼻子走的那个。

“听话,该去休息了。”叶修起身,出了房间。


黄少天不知道,刚才叶修的内心的矛盾,想抱抱他,想告诉他他爱他,想留在他身边,但是任何一个举动,他都害怕会导致他发情,并不是每一次,自己都能成功把持住的,如果前功尽弃,如果病情恶化,他就会彻底失去他。


想抱着你狂亲一顿,然后大声说我爱你,但是,不可以。


“叶修。”黄少天走到卧室门口,对着客厅里的背影喊道“你这个大混蛋,超级大混蛋!”


“少天你别过来。”听到身后逐渐欺近的脚步声,叶修提高了声音,“你听我话,我们先完成任务,等病治好了,你讨厌我也好,恨我也好,等眼下的这些事情结束,你说什么我都依你。”


黄少天放下了原本想去抱叶修的手,他明白,他再怎么挣扎,叶修决定的事情不会更改,等治疗完成,也许对方可以更轻易地推开自己,无论回到从前,还是形同陌路,都是不是他希望的结果。


——————————————

到这里老叶内心是分裂的,他喜欢天天,忍不住去撩他,而且任务进程必须是互撩的过程,又怕撩猛了,两人破戒。


天天呢开始发现自己真的喜欢老叶,但是因为老叶的反应,让他以为老叶对他的喜欢是源自疾病和信息素,所以老叶对他的喜欢已经越来越淡,照顾他只是出于义务。

评论(10)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