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

消除欲求不满(叶黄,ABO)8


(8)

黄少天的状况在蓝雨和微草最后一次比赛的之后爆发了,那时候叶修已经获得了挑战赛冠军,就等季后赛结束,和他一起去B市看病。


微草主场,蓝雨惜败,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喻文州又独自应付了一会儿记者,并对蓝雨微草之间的世仇持否定态度。

“微草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正因为有了微草,蓝雨才能不断的激励自己,力求上进。微草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希望未来也能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喻文州在回休息的路上,听到一阵骚动,声响的源头是蓝雨的休息室,空气中混杂着水果糖味还各种Alpha信息素的味道。

“不好!”喻文州一惊,开始飞奔。


5分钟前,蓝雨休息室,发情的黄少天蜷缩在沙发上,周身的信息素扩散开来,蓝雨只有两个Alpha,一个喻文州还不在,但此刻恰巧王杰希带队员来蓝雨交流工作,因此休息室里有三个Alpha,李远,刘小别,高英杰。


刘小别和高英杰刚好在易感期,这会已经完全丧失控制,挣扎着要冲黄少天扑过去。被王杰希和徐景熙一人一个抱住,阻止他们冲过去。这王杰希别看似乎还挺高大的,毕竟是个O,刘小别又是年轻气盛的主,眼见着拉不住,宋晓只好扑上来帮忙。

李远尚不在易感期,被黄少天浓郁的信息素搅得完全失去了战斗能力,颤颤巍巍地缩在墙角对着不知所措的卢瀚文吼,“快,快去找队长,拦住所有Alpha,别让他们进来。”

“哦,可是。。”卢瀚文貌似是还有疑问。

“可是什么啊你?”

“队长不也是Alpha吗,让不让他进来。”

“废话,当然得进来,赶紧让队长把黄少带出去,我都快不行了。”


于是喻文州进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个全场狼狈的惨烈景象。

“小卢,打120,去医院。”

喻文州说完快步走到黄少天身边,扯起黄少天就往外走,感觉到Alpha欺近的黄少天,凭着O的本能,直接就缠上了喻文州的脖子。从此李远对蓝雨队长的尊敬更上一层楼,就冲这定力,必须是队长。

被缠上的瞬间,喻文州僵住了,尴尬地往王杰希和刘小别的方向望了望,那里王杰希拉住刘小别已经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哪儿有心思关注别的,“喻文州你愣着干嘛,快把你们副队长带出去。”

喻文州一回神,意识现在最需要做的是什么,拖着缠在他身上的黄少天出了门。

怎么就没人想到他也是个Alpha啊,喻文州满头大汗,尽量不去呼吸空气里甜腻的糖果味,这边黄少天已经开始啃他的脖子了,“叶修。。”黄少天一边啃一边说。

“队长?”郑轩的声音冒出来,刚去厕所没看到事情来龙去脉的他惊诧于他们队长的奔放,这可是休息室门口诶。

还好,碰到个beta,喻文州松了口气,“少天发情了,你赶紧帮我带他走。”喻文州把软成一团的黄少天往郑轩那里一塞,自己转头就往休息室跑。

“喂,队长,带去哪儿。”

“没人的地方,等我冷静下会过来找你。”喻文州关门前嘱咐了句。


一番惊险过后,终于是把黄少天送到了医院,他在发情Omega专用房间里接受治疗,看护他的是beta护士。


叶修接到喻文州电话,第一时间赶到了北京,也是黄少天的诊断报告出来的那天。


叶修和喻文州一起进了医生办公室。


艾比苏米亚综合征。诊断书上如是写着。


“你好,我是他的主治医生,姓白,你们谁是导致他发病的Alpha?”一个30出头的年轻医生递过诊断报告书。


“是我。”叶修答。


“好,你在的话说起来就容易多了,因为后续的治疗方案需要你全程参与,可以说,你是治疗成功的关键。”


“嗯。需要我做什么?”


“首先我想简单解释一下这个疾病发病的原因,方便你理解,从而配合治疗。

我们都知道,AO体质之所以不同,是因为他们发育出特殊的生殖腺导致的,在O的感觉器官上,分布着相应的受体,可以与A的信息素结合,从而产生快感,A的信息素一旦进入生殖腔,激活O的受体的同时,会使O受体表面结合位点的结构发生变化,从此无法再结合其他A的信息素,这就是我们一般说的标记。

艾比苏米亚综合征的患者有一些不一样,该类患者往往成对出现,虽然是成对患者,但是对O的影响和实质伤害远远大于A。患病的O的受体上除了一般与A结合的位点外,还有一个特殊的结构,经特定A的信息素激活,导致AO双方出现致命的性吸引力,但是并不会改变O的正常位点。

因此与被标记的O不一样,患病的O虽然对特定的A有特殊的渴望,但是并不会排斥其他A的信息素,只不过他们会本能的追求特定A的信息素。

特殊结构的激活会刺激O的性腺系统,早期他们的发情期会紊乱,频次增多,绝大多数O会疯狂向特定的A索取,随着双方交/媾次数增加,疾病逐渐进展,O会控制不住的发情,甚至是在无意识的状态下发作,这是非常危险的,因为患病的O一旦被其他A标记,他将陷入一个生理上的怪圈,从而全面奔溃。”

叶修感觉自己的手心沁出了汗,这么长时间,自己一直把他暴露在一个这么危险境地。

“那治疗呢?该怎么治疗?”


“早期只需要使用大量的抑制药物,避免AO见面。但是很遗憾,患者已经进入中晚期,需要药物配合一定的心理疗法,用另一种感情压制失控的情欲,我会给你列一张任务表,你要在确保他不发情的情况下,逐一和他一起完成。这里我要提醒一下,可能你们之前觉得相互爱得死去活来,治疗完成后也许就回到了最初的状态,甚至比最初更加生疏。”


“我理解,只要可以治好他,我接受任何结果。”叶修平静地说。


“成功率是多少?”一直沉默的喻文州突然发问。


“50%吧。”


“如果失败了他会怎么样?”叶修接上。


“部分O会沦为A的傀儡,整日腻在A的身边,逐渐丧失心智。另一部分会受不了身心上的矛盾冲击,出现精神障碍,简单地说,90%未治愈的O都疯了。”


“还有那10%呢?”


“他们在发疯之前选择了自我了断。”


沉默,诊室里只有秒钟的嘀嗒声,良久,叶修拿起诊断报告书。“可以详细教我一下怎么做吗?”


“所有指标大概三天后会出来,患者就可以出院,出院的时候我会把治疗事项交代清楚,疗程在1-3个月不等,治疗期间你们最好留在北京,因为需要定期来我这里复诊。”


“嗯。”


叶修和喻文州走出诊室,两人无言,50%并不是一个很高的数字。


“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喻文州问,他明白叶修现在面对的是一个何其残酷的话题。


“我会让他好起来的。”


“如果。。。我是说如果,失败了,你打算怎么办?”


“我照顾他一辈子。”叶修回答,没有任何犹豫。


推开病房的门,黄少天一脸茫然地看着连接自己血管的塑料管,他最后的记忆,还停留在微草休息室,周围很吵,他觉得头晕。


“叶修?我又开始做梦了吗?呵呵,最近都有点分不清梦境和现实了。你一定是梦里面那个。”黄少天自嘲式的自言自语。

“少天,是我,我会一直在。”叶修想抱他一下,又怕扰动他的信息素,只能坐到床边,让两人保持安全距离。

“真的是你。”黄少天习惯性地蹭过去,一脸高兴,却在下一秒被叶修推开了。

“少天,你先休息吧。”无视黄少天眼里的失望。叶修给他盖好被子,走出了病房。


三天后。医生办公室里,白医生向叶修交代治疗注意事项,两人每天药物的服用方法,并交给了他一张任务列表。

“一共九项任务,每完成一项后,七天内不发情,就可以进行到下一项,如果发情,则再推七天。在此期间,绝对不可以和他做/爱。一旦做一次只能从头再来,一定要克制。”

“嗯。我明白。”

“关于病情,你只能告诉他需要这样做,才能治疗,如果让他知道全部,他会产生自我矛盾,不容易把握。另外在治疗期间,他也许会变得非常情绪化。”

“好。”

叶修仔细地记下了所有内容,整理好药物清单。

“记得1周到我这里来一次。”

“我会的。”

“年轻人,友情提示,真正的任务列表只有8项,完成前8项,治疗就算成功,第9项是附加的,基本上,艾比苏米亚综合征的患者,如果可以完成第9项,就能成为一辈子的爱侣。”


叶修的步伐顿了顿,一辈子的爱侣吗?这个名词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奢侈得遥不可及。

如果一切都是假的,如果都是信息素的错,为什么心会这么痛呢,他突然想到了在蓝雨训练室的那个夜晚,黄少天哭着问他的那个问题。


他回答了一辈子。


病房里,黄少天眼眸清亮,注视着叶修过来的方向,宛如幼儿园的孩子等着家长接他回家。


“叶神,如果有什么困难,请联系我,蓝雨一定顶力相助,这个夏休我也一直会在B市。”作为战队队长的喻文州做着出院前最后的嘱咐。


为了配合治疗,叶修在医院医院附近租了套两室一厅,又找叶秋搞了辆B市牌照的车,载着黄少天一路驱车前行。

“我们去哪里,不回去吗,去H市?”黄少天问。

“嗯,不回去,这个夏休,我们俩在这里治病。”

“是我病了吧,你还和我一起,凑什么热闹。”

“不,病的是我们两个,听话,我们一起好好接受治疗,回去和你说具体的事情。”

“噢,一个夏休就关在这里了吗?”黄少天百无聊赖地摆弄着车后座的靠垫,心想着这什么治疗,非得呆在B市。

“不会,你听话早点康复,我们可以去旅游,海边怎么样?”

“我没听错吧,你个老不羞还学会浪漫起来了,哈哈哈,看海是什么梗,蓝天白云水清沙白嘛,麦兜的故事吗?喂喂喂,你笑什么,不专心开车当心交警拦你啊。”

“没啥,看你和以前一样贫嘴,我高兴。”

“切。”黄少天嘟嘴,“莫名其妙。”


黄少天隐隐地感觉到,过了这个夏休,他和叶修之间的一切,也许是开始,也可能是终结。



评论(14)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