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

叶黄CP楼背后的故事1 都市传说


这是一系列文,时间线是无序的,配合之前那篇少天生贺文论坛体脑洞出来的。主要记录了一些叶黄之间琐碎的事情,想到了就写点。

PS: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想写肉…………


1.都市传说

深夜,兴欣网吧二楼,兴欣战队的训练室的门紧闭着,门缝下面隐隐透出微弱的光线,路过的保安只以为是哪个队员走的时候没关电脑,一如既往地对这光线不以为意。

与此同时,网吧的后门闪过一个人影,鬼鬼祟祟地环视了下四周,蹑手蹑脚地上了二楼。“咚—咚—咚”两长一短的敲门声响起,来人轻轻地敲了训练室的门。没一会儿,门开了,里面的家伙叼着烟,眼角带着笑意,望向门口的人。

门口那人立马闪身躲了进来,长长出了口气,取下绕在头上的长围巾,露出晶亮亮的眼睛和嘴角的一颗小虎牙。“好险好险,刚才在后门撞着个人,差点被发现了,还好那人大概就是个来上网,估计上厕所回来搞错了方向。”

“被认出来了?”叶修问道。

“没没没,怎么可能,大半夜的,那人吓傻了,趁他呆在原地不动的时候我就飞速跑上来了。”黄少天赶紧说明,一副自己怎么会被发现的表情。

叶修看着这样的黄少天,心里觉得可爱得紧,一把把他捞过来抱在怀里,对方对这突如其来的一抱毫不排斥,顺势搂住叶修的腰,让两人的动作更加亲密。

“这么想我?”叶修掐了烟,低头封住怀里的人刚想张开的嘴。

黄少天是想说点什么,被这么猝不及防的一下,双唇已经开启了,叶修的舌头就顺势长驱直入地探进了他口腔,唇舌纠缠在一起,“唔。。。”黄少天哼了一下,情不自禁地把对方搂得更紧了。



https://shimo.im/docs/qSk68hLPZa0fr78e/ 车…


第二天早上,唐柔推开训练室门的时候,看到的是正在打荣耀的叶修和裹着毯子睡在沙发上的黄少天,叶修做了“嘘”的手势,聪慧如唐柔自然立刻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她识趣地退了出去,没一会儿就收到了苏沐橙的群发短信:

今日战队训练推迟,具体开始时间等通知。


周日的白天,网吧里来上网的客人不少,人声逐渐嘈杂起来。黄少天睁开眼,叶修的背影印入眼帘,配合着敲击键盘的声音,幸福感涌上来,这是自己理想中的一天的开始,很简单,却必须为此付出许多代价。


黄少天想起身,但腰酸得让他几乎脱了力。

“醒了?动得了吧?”叶修见他醒了,关了游戏,一脸慰问。

“能动,暂时没残。你打一晚上荣耀么。”黄少天一边穿衣服一边问。

“睡了会,你抱得太紧,憋醒了。”叶修调侃。

黄少天一时红了脸,没想出怎么接话,只能埋头穿衣服。

“饿了么?跟我回去吃点东西吧,一会儿战队来训练了,公寓里没人。”叶修说着,顺手给苏沐橙去了消息,让她通知战队可以来训练室自由训练了。


清理完战场,叶修领着黄少天出了兴欣网吧后门,去了战队租住的公寓。

上林苑的房子景观很好,从窗口望出去,一片绿色,一条蜿蜒的河流,装修的人还很用心地在窗前安了个吧台,一边品酒,一边眺望,绝对是一流的情调,可惜战队队员对这个吧台始终无动于衷。

黄少天洗漱完毕,坐到吧台上,一边等着叶修的爱心早餐,一边欣赏着窗外的风景。

“来,吃呗。”叶修递上精心烹制的早餐,坐到黄少天旁边,瞅着窗外的风景,第一次发现这公寓的景观原来这么优秀。


“你们老板娘真有眼光,景观房啊,闲下来一起眺望眺望远方,简直给你们队员间培养感情的绝佳机会。”黄少天感叹。

“我的第一次眺望,就给了你了。”看到黄少天头上有两根微微翘起的头发,叶修伸手顺了顺他的头毛。

黄少天往叶修这里靠了靠,回道“我的也给你了。然后你的第二次第三次,都是我的。”

“行,我的每一次都是你的,好不好?”叶修答应着,黄少天很少对他提要求,从开始交往以来,一直是对方追着自己的脚步,每次,都是黄少天主动把自己打包过来。叶修甚至不知道对方到底喜欢自己什么,交往了这段时间,聚少离多,说是恋人,见面次数和见面以后做的事情,都跟炮友似的。

听了叶修的回答,黄少天心满意足的笑着,像个孩子得到了心仪的玩具。

“今天就回去?”叶修问。

“嗯,下午的飞机,战队明天还有集训,这个赛季,轮回都更强了。”黄少天说着,目光里带着沉着和坚定,这种特有的冷静,反衬着他热情张扬的个性,让叶修一度沉迷。

“别不把我们兴欣放在眼里哦,会吃亏的。”叶修提醒。

“老叶,你当初要是不退役,直接转来我们蓝雨多好。”黄少天突然转了话题。

“蓝雨战术体系成熟,不会有我的位置的。”

“我知道,我就想做做梦,我们每天可以在一起,一起研究荣耀,一起打比赛。”

“小傻瓜。”叶修刮了下黄少天的鼻子。“天天看到我要审美疲劳的吧。”

“怎么会…”黄少天轻声说着,目光闪烁。


某一天,荣耀论坛传出了一条都市传说:深夜的兴欣网吧,会出现一个和黄少天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评论(3)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