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

消除欲求不满(叶黄,ABO)09

09

黄少天困惑地看着叶修把自己的行李箱拖进了另一个房间,“我们分开睡?”

“治疗需要,少天,这段时间,克制住自己,不能发情,控制好信息素,我们不能做/爱。”如果不是叶修的语气格外的认真,黄少天几乎以为他是在开玩笑,两个见面就发情的AO现在需要在同一屋檐下过禁欲生活。

叶修把顺路买来的生鲜部分放进冰箱,部分摊开,一副要做饭的样子。

“叶修我没看错吗我没看错吗,你这是准备,准备做饭?!”黄少天一脸惊诧,这个只会玩荣耀的死宅男,正在准备做饭!

“基本生活技能点哥可是满的,毕竟从小离家出走。”叶修打了鸡蛋,又在篮子里捣腾菜叶子。


黄少天全程观摩叶修做饭,内心满满家有贤男的自豪感,怎么看都觉得围着围裙的叶修比平时顺眼多了。

如果说四菜一汤上桌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感动得泪流满面,那么当他一口吃下去的时候,更是激动得哑口无言,这他妈都赶上蓝雨食堂了,在医院的几天本就胃口不开,没怎么好好吃的黄少天狼吞虎咽地差点噎着。

“慢点吃,慢点吃,激动得都不会咽东西了?”叶修拍着他的背。

“认识你那么久,第一次发现你居然有优点,还是这么大一个优点,好感度上升到0。”

“0是什么鬼,敢情以前是负的。”

“以前是负200啊。”

“你这什么诡异的打分系统?”

“剑圣自创,有意见吗?”

“媳妇说的话都是对的。”

“谁是媳妇了,罚你去浴缸思过一晚。”

“媳妇大人,这卫生间只有淋浴房没有浴缸啊。”

吃完饭,黄少天自觉地端过饭盆子,开始洗碗。“我们家规定吃饭不能说话,谁话多就得洗碗,这活我是熟练。”叶修噗的就笑出声来,这爹妈,太了解自己的娃了吧。

“笑什么笑什么,每个家庭都有不成文的规定好不好。”

“我觉着咱俩这配合不错,老公做饭,老婆洗碗。”

一根筷子刷的掠过叶修脑门,“谁是你老婆,婚都没求呢,别随便戴帽子。”

“那媳妇,嫁给我好吗?”

黄少天不再接话,房间里只剩下刷碗的声音。

“少天,就算治疗完了我们不再那么彼此需要了,我说过的话,不会收回。”


刚租的房子还没装网线,电视也没开通几个频道,两人只能歪在沙发上收看新闻联播。

黄少天发表着毫无意义的评论,一会儿指点指点女主播的发型,一会儿扯扯电视台logo省美水准。叶修看着絮絮叨叨的黄少天,幸福的感觉溢了出来。

“喂,你就打算这么看一晚上新闻吗?”黄少天忍不住了。

“对啊。明天才安网。”

“好无趣啊。”黄少天晃悠着,往叶修怀里钻。

叶修也不接茬,很自然地斜了一下,躲了过去。

“无趣要不早点睡吧。”

“睡不着,在医院每天睡觉,除非你抱着我睡。”黄少天说着爬到叶修身上,脸颊蹭上他的脖子。

“少天,现在不可以。”叶修有点慌了,想推开身上的人。

“那什么鬼毛病,明天再开始治吧,晚一天又不会少条腿。”黄少天的手灵活地钻进叶修衬衣的下摆。

靠,叶修内心暗骂,这简直不是Alpha能干的活。

“你不想要我吗?”挑逗的语气,配合水水的眼睛,叶修嗅到了一股危险的糖果味。

“不行!你清醒点。”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僵直了,叶修手忙脚乱地把黄少天抱回了他自己的房间,转身,出门,关上,反锁,动作一气呵成,然后赶忙吞了两片抑制剂。

“叶修你干嘛,放我出来,放我出来。”那边黄少天不停敲着门。

“冷静点,现在不可以。你得治病。”

“好好好,我好好治病,我们开始约法三章不行吗?你让我出来。”

“你的行李箱里,有一瓶粉红色的药剂,你喷一下,会有用。”

“我不要什么抑制剂,我要你,我只想要你。”

“你不想再打比赛了吗?你这样子,明年蓝雨怎么办,联赛怎么办?”叶修这话果然戳到了黄少天的软肋,门那边沉寂了,没一会儿传来悉悉簌簌的翻找东西的声音。

叶修松了口气,靠坐在门边上。

“叶修,我是不是病得很重。”

“没这回事。”

“可是如果没事,你为什么要这么紧张。”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选择避开黄少天的问题,“少天,我爱你。”门那边安静着,始终没有回答“相信我好吗,我们一起,把病看好。”

“嗯。”黄少天轻轻回了一声。

叶修没开门,也没离开,两人隔着门,各怀心事,良久,黄少天打破了沉默。

“叶修你在吗?睡了吗?”

“我在,等你睡了我再去睡。”

“以前吧,总觉得你这人挺不靠谱的,现在看看,好像是看走眼了,和魏老大一样,表面挺猥琐的,内里还是个细腻的男人。”

“我姑且当你是在夸我。”

“魏老大可是改变我一生的男人,我这辈子,最尊敬的前辈只有他一个,你知道吧,第二赛季他输给你的时候,我都快哭了,那时候还真的是讨厌你。”

“我在你心里还有这样一段黑历史。”

“哈哈哈哈,你的黑历史还少吗?全联盟最大脸T可不是我一个人封的。”

“技术太好就是遭人嫉妒。”

于是两人从脸T的起源,聊到张新杰的强迫症,再聊到冯主席的头发。天南海北地扯了许久。黄少天的声音中渐渐带起困意。

“少天?”叶修道,门那边已经没了动静,“睡着了吗?”叶修想着,拉开门,就见黄少天蜷缩在地上,头枕着自己的手臂,睡得格外安静。

叶修抱起他,小心地放到床上,盖好被子。见睡着那人的睫毛微微颤动,忍不住吻了一下他的眼睑。

“晚安,少天,好梦。”

这大概是黄少天近几个月来睡得最安稳的一觉了,因为知道叶修就在他身边,他伸手可及的地方,一阵阵安心。


第二天,把所有药物分好类,该怎么吃什么时候吃,叶修一一对黄少天仔细嘱咐完毕。接着,就是拆任务包了。叶修拿起第一个信封,看了一眼黄少天,对方视死如归地点了点头。

第一页,任务一:一起看一部纯爱电视剧。

附:备选列表。后面哗啦啦的序号一直到50。

两人一下懵了,对视一秒,同时开始哈哈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心理治疗,心理治疗就是看电视剧,哈哈哈哈哈哈,这专家脑洞好大,。”黄少天笑得就差在地上打滚了。

“这个。。其实还挺有难度。”叶修瞅着那张长长的列表,上面的名字是各种陌生,都说纯爱剧了,他和黄少天两个游戏疯子能耐得住性子看完吗。

“不就是电视剧嘛,来来来,赶紧打个电话给苏妹子,让她给从里面找一部最短小精悍跌宕起伏的,我们今晚就把这任务通关了。我已经想知道下一个任务是什么了,哈哈哈哈。”

听说这是叶修要和黄少天一起看电视剧培养敢情,苏沐橙本着培养感情,时间必须越久就好的奇怪理念,直接无视了请求中“短小精悍”四个字,推荐了两人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是头天晚上,叶修和黄少天这对可以鸡血一晚游戏仍然毫无困意的宅男,没等到真男主出场,就硬生生被瞌睡虫骚扰得在沙发上挺尸了一晚。

第二天清晨,叶修打着哈欠拍醒了沉浸在梦中的黄少天。

“唉,我错了,我发誓我再也不鄙视心理治疗了,这真是妥妥的高级治疗方法,虐身虐心,能让人摒除杂念,只想睡觉。”黄少天醒来,想起昨晚不愉快的回忆,悻悻道。

两人洗漱完毕,补充好能量,黄少天正准备向电脑方向移动,就被叶修抓了个正着。之前求欢被回绝了几次,心里正是不爽,“干嘛干嘛,你不是说不能抱我嘛,抓我干嘛,当心我撩你啊。我禁欲很久了,现在是一撩就炸的主。都是这该死的电视剧,实在太让人犯困了,不然昨晚我就办了你。”

叶修指指电视机屏幕,“任务没通关呢,第一个副本就打不下来吗?”

“我去,你管这叫副本。你打副本能睡着?”黄少天虽然嘴上老大不乐意,心里还是有分寸的,一百个不情愿,也只能坐下来和叶修一起继续看。

为了避免再次睡着,两人只能相互对剧里的人物评头论足,评着评着,倒也跟上了剧情,看到那男主通过前世红莲业火的标记,终于找到女主,黄少天实打实的入了戏,“唉,你看这眼神,演得太逼真了,真是和真爱天人永隔,一朝重逢的样子,我要被哪个男人这么看,我也想嫁了。”

叶修不服,“哥看你的眼神可比他深情多了。”

黄少天不屑,“就你,色眯眯的眼神我倒是见得多了。”

“来,看哥的眼神。”叶修看向黄少天,从诊室出来的那一刻起,他就想一直看着他,多看一分钟多看一秒钟也好,无论治疗是什么结果,他都可能失去他,失去他的风险,哪怕1%,都让叶修抓狂。

“叶修,你在怕什么?”黄少天突然道,他读得懂叶修的眼神,他只是不敢问。“如果我们会因为这个分开的话,我可以不治疗。”

“不,你必须接受治疗。”叶修目光没有移开过,他抬起手,想摸摸黄少天的头,但终究还是放下了,未来,只要你还是你,就够了。


隔天去医院的心理疏导,那白医生居然问起了第一个任务的事,还问电视剧好看吗,黄少天打着哈哈说还不错,接着对方就开始让黄少天逐一评价剧中的人物,还认真地把评价的喜恶给记下来,评着评着,突然发现有个角色黄少天居然没有印象,剑圣大人内心哀嚎,这后面的是看了没错,可这睡着的前面部分,保不定就是漏了哪个戏份少点的,再说这前面部分,似乎就是女主在修道啊什么的,不看也不影响理解后面剧情啊。果然没回答好,于是被勒令两人一起把剧情补全,下次再来交作业。

回程路上,黄少天一路垂头丧气,睡过去的部分,还得再补一下。“这当心理医生也是不容易,50部这样的剧,他自己可得看完了先。”

“其实这剧是有本小说的,刚你进去那会我把我们漏的部分看了,一会儿跟你讲讲。”

叶修第一时间给出了解决方案。

“还真有你的,这么好的办法。”黄少天一下又来了精神,“来来来,赶紧,赶紧讲讲。”

“你坐稳啊,开车呢,回去说。安全带系上。”

闻言,黄少天也安静了,坐在副驾驶座上瞅着专心开车的叶修。“老叶,其实你挺好,虽然有时候会让人发火。”

“下次惹你生气的时候,你大概就不这么想了。”叶修笑笑,撩了下黄少天的额发,他最珍惜的,是像这样没有被信息素干扰的平淡的相处。


评论(4)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