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

消除欲求不满(叶黄,ABO)3


自从和叶修半滚过一次床单以后,黄少天就发现自己的信息素有点不稳定,确切地说,是他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

就拿这会来说吧,大半夜的,他刚做了个奇怪的梦,梦见他和叶修PK,P啊P的,对方不知怎么就瞬间移动过来了,然后两人继续PK,最后就滚到床上去了。黄少天面红耳赤地醒来,发现满屋子都是水果糖味,要叫文州吗,黄少天思考着,算了,大半夜的,而且确实没到发情期呢,自己理解不了的状况,怎么和喻文州解释呢。
黄少天接着打开电脑,在网页搜索输入Omega信息素、非发情期、无故释放等关键词,顺手就上了qq,看到好友列表,叶修的qq头像居然也亮着,对哦,他是夜班网管吗,这会一定在的。
没一会儿,那边叶修小窗滴滴响了起来。
“少天?睡不着?”
“额。。刚好醒了,随便上上网。”黄少天回,一边内心忿忿,还不是拜你所赐,虽然那头的叶修其实啥也没干。
“问你个问题啊。”叶修又发来了。
“问就问啊,你啥时候婆婆妈妈起来了。”
“你和文州,是相互喜欢的吗?”
“我靠,你这什么鬼问题,这是私事私事,涉及隐私,拒绝回答。你是给八卦记者卖情报呢,半夜讨情报讨到我这了。”
“没,只不过,在思考我俩之间的可能性。”叶修这一句,直白得让黄少天一口气差点没接上。
“你去死,我俩就是一夜情,一夜情,要跟你一起,我非被你气得更年期提前。”
“我俩还没在一起呢,你不也和更年期似的。”
“你才更年期呢,没事逗我有意思吗,去死去死去死去死。”黄少天习惯性炸毛。
“我看很多小说里,女主角撒娇的时候都喜欢对着男朋友说你去死。”
“。。。。。。”黄少天自认这辈子斗嘴是赢不了叶修的,认命。
“我说认真的,你俩,他为啥不标记你?真不是情侣?”
“我靠,是情侣我那天能找你干,你太看不起本剑圣的节操了吧。”
“所以啊,不然我直接去问文州好了。”叶修放大招。
“别别别,你听我说就行了。”黄少天赶紧回,这可是叶神,绝对做得出来。“我是喜欢过队长,不过,现在已经淡了,只是解决下发情期的尴尬。毕竟我是副队长,不能因为这个影响状态对不对。单身O总是有这种问题,你那天也看到了,特麻烦。”
黄少天停了停,看对方没动静,继续码字。
“他不能标记我,他也不会接受和我在一起。。。。。”
“他意外标记过一个Omega,然后那个Omega拒绝他了”
“但是他说得对那个Omega负责。”
“我警告你,这事千万不要说出去,说出去我和队长一定弄死你。”

叶修觉得吧,这信息量比他和黄少天擦枪走火那天大多了。
也就是说,喻文州在有黄少天之前,有过一个Omega,然后把人标记了,先别说他和这Omega到底怎么回事,这意外标记,听着就挺玄乎的。
喻文州这么有自制力的人,还能把持不住标记一个自己不喜欢的Omega?那么这个O和他一定有那么点情分,然后这个O就更奇葩了,既然和自己有点情分的Alpha把自己标记了,为啥还拒绝他,这是打算守一辈子活寡了,而且喻文州怎么也是魅力四射的蓝雨队长,这Omega还能拒绝得这么决绝?按黄少天和喻文州这暧昧关系维持的时间,这O起码拒绝了喻文州有3、4年了吧,真是是耐得住寂寞。
叶修脑补了下O方家室背景复杂,或者处于什么不可告人黑暗组织,不想连累喻文州,补完自己都觉得脑洞太大了。这喻文州也是早熟,这么早就和一个O私定终身,看,后来的就只能错过了吧。
叶修 顿时心情大好,发了悠然的表情给黄少天,突然想到对方一定以为他在开嘲讽,接着赶紧飙手速回复“保证不说!”
黄少天想着反正也是睡不着了,索性让叶修陪陪自己,实在找不出自己和对方能干嘛,就发过去问:“来竞技场吗?PKPKPK?”
“尊旨,女王大人。”
“去死!”

开了小号打了几十轮,黄少天已经应验了各种扑街方法。
“我说床单都滚过了,你也不知道让我几次,下手这么不留情,还有你这状态,简直超越退役之前了,没想到做网管居然还能提高手速。”
“那这样,我让你一次你就跟我滚一次床单。”
“死开去,老叶你耍流氓呢,当心我报警抓你啊,有没有点羞耻之心啊。这是信息素失控,就想着滚床单啊。”
“那不然让十次滚一次?”
“我去,你不是认真的吧,开什么玩笑。”
“我是挺想认真的,就看剑圣给不给机会。”
战斗持续着,两人的对话却跟PK没有半点关系,这次叶修很给面子的没关语音,整个过程黄少天在语音频道叽叽喳喳从头烦到尾,他也没爆出一句怨言,偶尔回些话,让黄少天各种羞耻。

这滚过一次床单到底不一样哦,耳机都不拿了,比以前厚道多了,黄少天心想,问道:“老叶你下限又涨了啊,本剑圣的垃圾话对你没杀伤力了啊,都不摘耳机了。”
“不是,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叶修的语气突然认真起来,气氛一下就暧昧了。黄少天满口的垃圾话也全卡了壳。
“少天,那次之后你有没有觉得有点不对劲。”叶修这句话真是问到黄少天心坎里去了,自己真他妈的太不对劲了,全身上下都不对劲。
“你也是吗?”
注意到对方用了个“也”字,叶修放心大胆地继续说“其实那天我并不是在易感期,这种时期一般Omega的信息素并不能拿我怎么样,但是我还是失控了。而且明显你也不是在发情期,接着我就开始回忆那天到底是个什么状况,结果脑子里就全是你的样子,还有那天我们。。。。”
“停停停停停,打住,赶紧给我打住,说得我都起鸡皮疙瘩了”黄少天被叶修说得心里跟小鹿乱撞似的噗噗直跳,体温也开始升高,”那天的事情就是个意外,完完全全的意外,AO意外走火还少吗,别搞得跟真的似的。“
”可是少天,这段时间,你没想过我吗?“叶修压低嗓音,带点磁性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极具挑逗性。
该死,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货的声音这么性感,黄少天咬牙切齿地想,信息素再次弥漫开来。这要再被折腾发情了,真得叫队长了,可是,自己现在渴望的是那种烟草味。
没得到答复,叶修又问“你没事吧,我听到你喘气声了。”
“我下了,我冷静下,老叶你也冷静下。”黄少天说完,赶紧摘了耳机下了线,不过气息还是平稳不住,信息素又在释放。
对了,叶秋衣服还在,也许有用,应该有用,黄少天翻着抽屉,找到当时叶修借他穿的衣服,贴身衣物,总是多带了点主人的气息,黄少天嗅着,从衣服里散发出的烟草味上得到了满足。总算是对付过去了,还好留着这衣服,黄少天暗自庆幸。

听到耳机里一阵乒乒乓乓,然后就没了声音,叶修意识到自己犯错了,隔着耳机去挑逗一个远在千里之外的O干嘛。A和O不同,A的欲望是被O挑起,在抱O的过程中得到平复,远离了O,A可以一定程度上调节好自己的情绪。但是O就不一样了,O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发情了要么用抑制剂,要么从A身上得到满足,被挑起的O,虽然可以用抑制剂强压,但是没有A的帮助,自己平复可是很痛苦的,而黄少天身在蓝雨俱乐部,这被挑起来了,说不定就顺手找喻文州解决一下,就跟那天找自己一样,自己好死不死地去挑逗他干嘛。而且想到喻文州,叶修就一阵不爽,虽然对方并没得罪他,但他抱过黄少天,还抱了这么多年,如果在团队赛上,那么他一定是自己第一个想打回老家的人。

黄少天和喻文州摊牌叶修的事情,是在春易老上门之后。喻文州自然是三两下就猜到了那个副本是谁刷的。春易老走后,他就找了黄少天,讨论了下千机伞的事,顺便把后面的话也说了。
“那就是一夜情,其实也没什么。”黄少天别扭地说着,“发情期莫名其妙提前了,只能找老叶暂时解决下,队长你别用这种怀疑的眼神看着我啊,我可没喜欢过老叶,一直当朋友。”
“少天大概不知道,其实你是个爱情操守很好人呢。”喻文州回道。
“那种情况下,都是本能,O发起情来你还不知道吗,我是服从生理需求的。”
看黄少天矢口否认,喻文州也不再多说,“你最近的信息素不太稳定,有什么麻烦可以随时找我。或者我陪你去看看医生?”
惨了,队长都发现了,黄少天内心把叶修祖宗十八代骂了个遍,又找不出什么确切的理由,进了杂货室以后,确实是自己先挑逗他的,不过这遗留的信息素问题,不怪叶修怪谁,做这么猛,还不搞全套。
那天晚上用叶修的衣服平复自己以后,黄少天仔细思考了一下,把自己信息素的异常波动归结为叶修没做全套导致的,一开始那吻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大招开那么漂亮,结果用手就结束了,一定是自己的身体潜意识里并没有得到完全满足。实在不行,就找他搞次全套的,黄少天默默盘算了下。
“目前的状况我还能应付,放心队长,你知道的,我不是那种乱来的人。”黄少天解释。
“嗯,出去的时候当心点。”喻文州走出房间,轻轻叹息,少天最终也是要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的,绑了他那么久,是自己的私心吧。

评论(10)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