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

千年之契1

比较狗血,OOC

--------------------------

全联盟都知道,叶修是一个直男,再帅的男人也不能让他动心,但唯独对黄少天情有独钟,苦追数年无果。

全联盟都知道,黄少天是弯的,但凡帅一点的男人,都能让他脸红心跳,偏偏对叶修不来电,任凭他各种撩拨,就是不上钩。

本届世邀赛集训设在B市,宿舍是双人间,针对分房间问题,叶修召集了所有国家队成员进行抽签。

“大家都到齐了吗?”身为队长的喻文州负责地点了下人头。

“差一个黄少天。”王杰希扫了一眼众人。

“还得等他啊。”唐昊略有些不满。 “不用等了。”一直没开口的叶领队一锤定音,“我通知他的时间比你们晚了半小时。等他来的时候,我们已经抽完签分好房间了。”

“我们先来抽签好了,迟到的少天就直接和叶神一间吧。”喻文州善解人意。

“想当年叶领队没看上那个话痨的时候,也是个体面人。”方锐翻了个白眼。

“他这下要失望了,之前还在嚷嚷着说不定抽签能和联盟第一帅睡一起呢。”张佳乐心直口快,完全没有顾及到叶修稍稍阴沉下的脸色。

“我和黄少,没有什么。”周泽楷被吓得说话都比平时多几个字。

“没事,小周你不用有压力,我知道你不喜欢男人。”叶修郑重其事地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把“不喜欢男人”五个字咬得铿锵有力。

“啊?我记错时间了嘛?”当黄少天赶到现场的时候,分房抽签已经结束,众人默契地对抽签过程只字不提。

“分好了啊。”黄少天看到房间分配结果,丝毫不掩饰自己语气中的失望。

“少天,我们回房吧。”叶修揽过黄少天的肩膀,一脸正直地拉他回去。

“你干嘛,我认识路。”黄少天对叶修惯用的吃豆腐伎俩无比熟悉,发挥出色的闪避技能,硬是让叶修挥了个空。

“勾肩搭背是直男的友谊的表达形式。”叶修不死心,又想去撩。

“什么和什么嘛,我是弯的全联盟都知道好嘛。”黄少天往边上退了一步,保持住了与叶修的安全距离。“男男授受不亲,我可是要留着清白找男朋友的。”

黄少天的背影远去,留下一房间国家队员们默默感概,领队再次被狠狠地拒绝了。

“老叶,我们先说好,晚上不准对我动手动脚”宿舍里,黄少天义正言辞。

“我保证,最多勾勾肩膀。”叶修表示最大程度的退让。

“你到底看上我哪点了,我又烦,又没那些女孩子软,要说长得帅,那是周泽楷。”黄少天拖出行李箱,开始整理携带的东西。

“我啊,你怎么样我都喜欢。”叶修看着黄少天在房里转来转去,满心的喜欢,不知道如何表达。“从第一次看到你,就认准了。”

“骗子。”黄少天停下了动作,“你们这些直男,都是骗子。”

“少天,我发誓,我喜欢你,我不会辜负你的。”叶修起身,直直看进黄少天眼里。

“我不信,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骗子,我不要听。我去找张佳乐了。”黄少天避开叶修的目光,抽了门卡转身出门。

为了世邀赛集训的顺利进行,组织上强制配了部手机给叶修。

此时这部赋闲了很久的机器奏响了高昂的音乐,来电显示:魏琛。

“喂———叶大领队,有空吗。”

“忙着追你徒弟呢。”

“正好,就这事,我到B市了,出来碰个头。”

“电话说吧,少天浪出去了,联盟那么多单身魅力男性,我得看着点。”

“就是因为这样你才必须听我当面说,地址我发给你,等下见。”

魏琛语气严肃,叶修也不由得摆正对这次通话的态度。

半小时后,叶修如约和魏琛在一家咖啡馆的包房碰了面。 “咳…老叶…我先申明一下,我是一个唯物主义者,但是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情不是开玩笑,不是开玩笑,绝对绝对!不是开玩笑!”

魏琛庄重异常,丝毫不见以往的那股猥琐劲儿。

“你说,我认真听。”这老魏神神秘秘,也不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是这样的…我昨天做了个梦。”魏琛清了清嗓子,“梦到你和少天之间有一个千年之约,你之所以会对他一见倾心,就是因为你们的上辈子有着巨大的恩怨纠葛。”

“我说老魏,你睡醒了没?大老远跑来和我说你做梦的事情。”叶修当即对自己居然听信这个没下限的追悔莫及。

魏琛也是料到了叶修的反应,像有准备似的掏出一块玉石碎片。

“我睡醒了,枕头前就出现这个东西,不信,你摸一下。”

叶修将信将疑,轻触那白玉碎片,一股奇异的暖流爬上他的指尖,绕进心窝,叶修只觉眼前一黑,脑海中的画面闪烁,跟放电影似的一波波袭来。

长殿之下,黄少天束发戎装,白衣翩然,手执冰蓝色长剑,划出一道雷厉的风压,他往大概是叶修所在的方向看了看,眉目含笑间,柔情若水。

“老魏,你真有一手,这怎么弄出来的,古装版少天,太好看了。而且,他从来没对我这么笑过。”叶修一本满足,捂住双眼,大概是想重温那个画面。

“这不是我弄出来的。”魏琛解释,“是这块玉给我一点感应,我想你也应该看到些什么吧。”

“嗯,看到我和少天的前世吧,可能。”

“现在你信了吧。”魏琛翘起二郎腿。

“但是既然是约定,那为什么这一世的少天根本一点也不喜欢我,甚至还各种排斥。”叶修不得其解。

“这就是问题的关键了,我推测,你可能做过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所以他无法接受你。”魏琛分析。

“听着有点意思。”叶修点头同意。

“我得到的感应,是你需要和少天共同唤醒记忆,还玉为整,方能修成正果。”

“我说老魏,你现在怎么说话文邹邹的。”

“这不是受记忆碎片影响嘛,老夫上一世,也是少天的恩师来着。”

“你说吧,我该怎么做。”苦追无果的原因终于找到,叶修自然不能怠慢。

“第一步的记忆,你需要在他完全自愿的情况下,和他牵手。”

“他现在碰都不愿意让我碰一下,自愿的情况下牵手,有点难度啊。”叶修琢磨着。

“这就要看你追少天的决心有多大了,你只要完成这一步,碎玉还原一部分,我就能感应出下一步该做什么。”魏琛一脸少天就一小屁孩,你想骗个牵手,不是手到擒来的事情吗的表情。

该做的事情已经明确了,叶修便不含糊,牵小手计划,必须提到议程上。

评论(3)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