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

消除欲求不满 番外4

第八赛季全明星第一天,赛后,喻文州站在宾馆的一间房门口左顾右盼,想是等什么人。

“杰希。”喻文州笑着呼叫来人。

“别叫这么亲热,让人听到。”王杰希打算无视此人,掏出房卡,预备开门。

“很精彩的比赛,我猜你大概每个技能少加了2到3个技能点吧。”喻文州对王杰希的漠视可以说是非常习惯了,全然不受影响。

“你………”王杰希一惊,开了房门,直接把喻文州拉了进去。“在外面不要乱说。”

“看样子是被我说中了。”

王杰希无语,只怪自己怎么摊上这么个心脏大师。

“想要我保密吗?老规矩,拿什么和我交换。”房间进得这么顺利,喻文州大受鼓舞。

“你还想怎么样。”

“陪我一晚上,我什么都不做。”

“做梦,我不信。”

“那让我亲一下。”

“别和我耍流氓。”

“抱一下总行吧。”

对上喻文州,王杰希的反抗总是显得那么无力。


5分钟后,王杰希靠着喻文州,嘴唇鲜红湿润,不仅被抱了,还被亲得喘出了声。
“晚上让我留在这里吧,我真的什么也不做。”喻文州心满意足看着王杰希软在自己怀里。


当晚,蓝雨队长就暗戳戳地在微草队长的房间里留宿了。

清晨,清脆的鸟叫声从窗外传来,王杰希先醒了,身侧的喻文州,依然睡得酣甜,蓝雨队长没有食言,一晚上,他就安静地躺在一边,连摸都没有摸一下。


第二天的赛程进行得四平八稳,喻文州算着王杰希回房的时间,毫不避讳地搁门口等着。

“你怎么又来了。”根据昨天的经验,王杰希算是知道了,无视是不会有效果。

“我来找我的Omega。”喻文州一如既往。

“谁是你的Omega了。”王杰希无奈。

“除了你还能有谁。”喻文州不假思索。
“我只答应了你一晚上。”王杰希开了房门,允许喻文州尾随。
“你看我昨天晚上确实什么也没做吧,我只想呆在你身边,多看看你。”


昨天晚上,喻文州确实什么也没干,王杰希回想一早醒来看到沉睡的喻文州的情景,觉得这种感觉倒也不算太坏。

于是第二天晚上,蓝雨和微草队长又暗戳戳地同床共枕了一夜。


第三天,喻文州如法炮制,顺利地上了王杰希的床,继续绅士般地躺在他身侧,啥也不干。

倒是王杰希自己有点按耐不住了,“你就这么躺着,不如回自己那去,睡得更舒服。”

“我不想就这么躺着,但是没得到你允许。”喻文州的眼睛晶亮晶亮的。

“以前你也没得到我允许。”王杰希选择背过身,不看身边的人。

喻文州支着手肘,把王杰希扳过来,视线相交,表情分外的认真。

“我从来没有把那次标记当成一场意外或者是负担,我一直都是认真的,这些年,我这么缠着你,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很烦我,如果在你心里,真的一点都没有我的位置的话,推开我,我不会再找你。”


推开他,从此少了个包袱,王杰希是这么想的,他是觉得喻文州很烦,一个断了他微草三连冠的对手,一个莫名其妙标记了他的人。他们本就应该是宿敌而不是恋人,甚至连朋友都称不上。

但是一瞬间,他犹豫了,就像第三赛季那场pk一样,他犹豫了一秒钟,思考了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从此不想再看到这个麻烦的家伙。

这一瞬间的犹豫立即被心思灵敏的喻文州捕捉到了。

Alpha信息素盖了过来,整个人被压在身下,王杰希不自主地回应喻文州的拥抱,脑海里一片空白,皮肤接触的地方烧灼一般疼痛,只有对方的抚摸才能平息这种痛楚。
喻文州吻着身下的人,撩开他的睡衣,欺上他的身体,和六年前不一样的触感,却依旧诱人。


“以后,我能给你打电话吗?”一场干柴烈火之后,喻文州笑容满面地搂着王杰希。

“不准超过一个小时,不准在训练时间打,不准让其他人知道是我。”

“好好好,都听你的。”


第八赛季全明星赛场,喻文州终于在他的追王之路上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展。


第九赛季微草对蓝雨的季后赛,黄少天的信息素爆发,在休息室里造成了一片混乱。这场骚乱最终以喻文州把黄少天塞给郑轩告终。


那天,王杰希总觉得有什么和平常不一样的地方,很不一样,不一样到他错过了随队巴士离开的时间。

他摆弄着手机,划到最近通话那一栏,每天一通通话记录,精准地掐着他训练结束的时间。按照往常,和蓝雨比赛结束,现在他应该正在想办法摆脱那个死皮懒脸跟过来的喻文州。


“嘟——嘟——,喂!你找我?!”听筒里传来无比兴奋的熟悉的声音。王杰希发现自己几乎是下意识地拨出了电话。

“没什么事,我拨错了。”王杰希不知道该说什么,说想他了?还是问他什么时候来找自己。

“你还没走吧。”王杰希第一次主动给自己打电话,喻文州自然是不会就这么让他挂了的,“我和队里人都去医院了,少天安定下来我就过来找你。”

“行了,我回去了,你们副队的事情要紧。”要说王杰希听到黄少天的名字从喻文州嘴巴里说出来,内心没有一点波澜是不可能的,如果没有那个意外,也许今天的蓝雨正副队长就会如外人所认为的一样,成为一对吧。

“你等等,我认真的,你别走,我等下去你那。”喻文州紧追不舍。

“我回队里了,你先管好你那边吧。”王杰希说完,挂了电话。喻文州此时应该正在医院里陪着黄少天。想到这个,王杰希满心的郁闷,甚至,有点烦躁,虽然他知道这种感觉很没道理,喻文州只是在做身为队长该做的事,他没接受过喻文州,喻文州也没有承诺过什么,这么些年,闹别扭的从来都是他王杰希一个人。


刷卡,进地铁站,上车,下车,王杰希回到了微草本部,他整理了点微草的对战视频,准备回去仔细研究。


黄昏,微草本部的大门口。


“杰希,呼……呼……还好,赶上了,B市的公交,堵死我了。”喻文州喘着粗气,叫住了王杰希。他显然是一路小跑过来的,额头上渗着点莹莹的汗珠,二十多岁人了,眉宇间的笑意看着跟个十几岁的小男孩似的。

“对于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今天下午,我是第一次想到放弃。”喻文州突然开始说,“我带着发情的少天出去,你一点也不为所动。”

“那是……那是因为情况紧急。”王杰希说,内心里有一个声音,催促他必须解释清楚。
“我一直很失落,我以为你完全不在意,直到,接到你的电话。”喻文州的气息终于平复,他小心翼翼地靠近,慢慢地执起王杰希的双手,“你,是真的不小心拨错了吗?”

时间静止,王杰希翻过手和喻文州十指相扣,“通话记录里都是你的号码,随便翻一下就能打给你了。”

嘴唇碰到了一起,夕阳下,两个宿敌战队的队长热烈地亲吻着对方。

“让我留在这里好吗?我想有一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夏天。”喻文州笑弯了眼,满眼温柔。

“你想呆就呆着吧。”

王杰希丢下喻文州,自顾自往回走。

“哎,你等等我,去你家的路我又不认识。”喻文州急忙跟上,拉住王杰希的手,若影随行。

一场年少无知,终结成了甜蜜的果实,标记不是契约,只是我爱你的证据。


end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