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

消除欲求不满番外3

本篇叶黄喻王 各半

-——————————-

傍晚,叶修结束了给嘉世孩子们的培训,回到宿舍里,那个17岁的少年正摇着手柄疯狂砍杀着底关boss,没一会儿,胜利的画面配合中二的音乐出现。

“这游戏,一天就通关了,真没劲。饿了饿了”黄少天丢了手柄,对着叶修拿回来的塑料袋翻翻找找,锁定目标之后就大方地拆包加水使用微波炉。


这一年夏休,微草和蓝雨取消了混合夏令营的活动,于是黄少天干脆在H市度起了假。


“没劲了?我和你打。”叶修觉得在那边鼓捣泡面的黄少天很好笑。

“来来来,求之不得,这个新游戏,你没打过吧,我可是练了一天了,你自己要和我打的,等下别说我欺负你啊。”黄少天跃跃欲试。

“谁说现在打了,让我熟悉一下。”


三个小时后。

“我可是打了一天的,你就这么快就通关了,你是不是瞒着我偷偷先练过。”黄少天对于叶修上手如此之快很是怀疑。

“这不是有你这个活攻略嘛。”叶修丢了手柄,一屁股坐到凉席上。“还打吗?”

“哎,不打了不打了,我肯定打不过你,我们上荣耀pk去。”

“荣耀啊,你输得得更惨。”叶修提醒。

“哪样都打不过你,和你一起简直怀疑人生。”黄少天仰天长叹。

“真人pk你有希望,拿出你那撒泼的劲,我躺着给你打。”叶修四仰八叉地躺下,一边还用膝盖顶了顶坐在一旁的黄少天,“往边上挪点儿,撞到了。”

“你胆敢看不起我。”黄少天抡起小拳头对着叶修的肚子捶了起来。
地板隔着凉席渗透来微微的凉意,空调的微风拂着面,本就是阵阵惬意,肚子上被黄少天这一下一下的,捶得跟按摩似的,叶修闭上了眼,享受这舒适一刻。

嘴唇上忽的一软,一股香甜的温度,叶修反射性地睁眼,印进来的是黄少天放大的脸。时间静止了几秒,黄少天撤回身子,拍着地板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看你的表情,哈哈哈,诶呀我不行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笑死了,真应该拍下来,太可惜了,哈哈哈。”笑着笑着,黄少天就笑不动了,因为他第一次在叶秋脸上看到这么严肃的表情。
“少天,你听我说,嘴是不可以随便亲的,朋友之间,不能亲嘴。”叶修起身,正襟危坐,

“原来…我不可以亲你啊。”黄少天隐约认识到,刚才自己的举动在叶修看来是不对的。

“以后,你有了喜欢的人,你可以亲他的嘴,甚至可以做更进一步的事情。但是这些事情,你不能随便和其他人做。”

“什么样的人,能算是我喜欢的人,你不可以吗?”

“喜欢的话,你会觉得他很好,和他在一起很自然,很开心,还有,你会担心他。还会有一些其它的想法,不过这些嘛,要等到你分化以后才能体会。”叶修揉揉黄少天的脑袋。

“哦……等我分化了,你再告诉我吧。”黄少天琢磨着,符合前几条的人不少,担心的话,他只担心过喻文州的手速能不能最终出道。


那一年,我们相爱,但我们不懂爱情。




同一时间,喻文州正兢兢业业地每天去微草正门口蹲点。

今年混合夏令营因故取消,所有的孩子都高高兴兴回家过暑假去了,唯独喻文州是遭到了当头一棒,机会没有了,只能自己创造了。


“我就知道,每天来总能碰上你的。”喻文州对着阴沉着脸的王杰希愉快地打招呼。

“见过了,你可以回去了。”冷冰冰地回复。

“我好不容易过来,别这么冷淡啊。我是要对你负责的。”喻文州默念自拟追王守则第一条,迎难而上,用一颗真诚的心感动对方。

“你的理解是不是有什么误区,标记不代表必须在一起。”负责这两个字,王杰希总是听着不太顺耳。

“和我打一场,输了我马上回去。”追王守则第二条,寻找对方的兴趣点,伺机而入。

“你的手速,可以直接回去了。”

“我可不一定输,前提是让我选地图。”

见王杰希很明显地犹豫了一下,喻文州继续加码,“你们这赛季的比赛我一场不落的分析下来了,你的打法我大概能看出个七七八八。”

“好,一局定胜负。”王杰希最终还是被诱惑了。


修正场,魔道学者和术士打得异常焦灼。最后一招,六星光牢接死亡之门。魔道学者倒下,术士残血2%。

“呼…………”喻文州长长地出了口气,“好险。”

“你赢了,爱呆就呆着吧。”王杰希面无表情。

“你的打法,你队友理解不了吧,我看配合挺有问题的。”追王守则第三条,攻其所忧。

“你看问题在哪里?”一说到战队,王杰希马上来了兴趣。

“比如你们和霸图那场团队战,你去城墙后面,本欲牵制大漠孤烟,但是你的队友没有理解,以为你改变攻击重心,没能第一时间全力支援,导致功败垂成。”喻文州说得头头是道。

“常规赛和百花的团战你怎么看?”王杰希继续问。

“咨询那么多可是要给报酬的。”追王守则第四条,必要的时候脸皮要厚。

“报酬无所谓,你尽管开口。”此时王杰希已经完全进入为了战队,奋不顾身的状态了。

“一场比赛,半天,你和我约会的时间。”

“成交!”


之后的两周,上午分析比赛,下午做导游,王杰希带着喻文州把B市的著名景点游了个遍。


喻文州走的那天,王杰希破天荒的把他送到了机场。

“你当时,是故意输给我的吧。”

“没有的事,输了就是输了。”

“最后一招,用重力加速拍,接驱散粉,最后放旋风扫把,以你的能力和手速,不会想不到也不会做不到。”


王杰希沉默了,他确实没有故意让,他确实也能做到,但是那个时候,他犹豫了一秒钟,一秒钟,对于职业选手来说足以致命,更何况对手是喻文州。

“你不要误会什么,明年赛场上见,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这场维持2周的约会最终还是以王杰希的拒绝告终。



那一年,我们相恋,但我们不懂谈恋爱。

-—————————


不知道表达清楚了没有,解释一下


老叶的意思:朋友之间不能做这种事情,所以你不要乱亲朋友。

少天的理解:我们只是朋友,所以我不能亲你。



喻队的意思:我标记了你,所以我要对你负责。

老王的理解:你标记了我,所以你才想对我负责。

评论(1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