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星

消除欲求不满(叶黄,ABO)7


(7)
这个夏休黄少天几乎驻扎在兴欣边上的宾馆了。叶修白天在网吧训练,晚上就去陪他,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整晚整晚地腻歪在一起。黄少天时不时会发情,叶修就满足他,他常常像一头求欢的小兽,在叶修怀里失去自我。

时间一长,叶修更察觉到黄少天的异样,最初的那种“不对劲”的感觉越来越清晰,叶修隐隐感到一丝不安。
“少天,我们去做一些情侣间该做的事好吗?”
“情侣间该做的事我们不是一直在做吗?”黄少天疑惑。
“不是这种,我们出去,看看外面,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看电影。”叶修说得特别认真,认真得让黄少天几乎笑出来。
“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还想干嘛,带我看星星看月亮,牵手轧马路?你是小学生吗?本垒都直接上了,还想回一垒兜圈子啊。”
“不是,是带你逛西湖,去游乐场,吃甜点。”
“不要。”黄少天完全没有拖泥带水。“我不和你一起出去,万一在公众场所发情。”
“有我在,别担心。”
“你懂什么!就是因为有你在我才害怕。从那之后我整个人就没正常过,我想过戒掉你,可是我怎么样都没办法,我越来越控制不了自己了。”黄少天双手交叉,把头深深地埋进自己的臂弯。
“少天,我也害怕,也许是真有什么问题,我陪你去医院好吗?”叶修最终还是把两个人一直默契地当作禁忌的话说了出来。
黄少天没有回答,只是环上叶修,把这场对话转化成了又一次情事。

黄少天在夏休快结束的日子时候带了叶修的信息素离开了H市,不管他怎么拒绝,叶修坚持陪他到机场,直到他进了检票口。

黄少天走后,叶修给喻文州去了电话。
“好稀奇,叶神,居然用公用电话。什么事那么急?”
“是少天。”
喻文州沉默了,从叶修担心的语气中,他大概猜到了问题的所在。
“他的信息素失控越来越严重了。”
“他失控的罪魁祸首不就是你么。”
“我知道,这种失控已经影响到他的行为了,但他不想让我陪他去看病,也许,你能劝动他。”
喻文州可以感觉到对方的急切和关心。
“我会的,而且少天不是那种乱来的人,我想,他早就察觉了。”

新赛季开始,叶修忙于挑战赛,黄少天照例进入常规赛程。两人的交集也仅限于游戏里和qq上的简短交流,叶修旁敲侧击地从喻文州和蓝雨队员那里打听黄少天的状况,没有异常,一切都尚在可控范围内。

“他很关心你。”喻文州正和黄少天练习着战术配合。
“我知道。”黄少天难得的简短回复。夜雨声烦一个银光落刃,在地图上开出了一条路。
“为什么不接受他。”索克萨尔沿着夜雨声烦开出路线前进。
“我会失控。我想接受他,但是我讨厌这样的自己。队长,我很矛盾。”夜雨声烦隐没到一边的草丛。
“少天,去看一下医生吧。”索克萨尔开始咏唱。
“但是,如果我把病看好,我对他的感觉是不是会全部消失。”夜雨声烦绕到索克萨尔身后。
“如果之前的一切都是真的,你怎么会忘记呢?”索克萨尔放出一道六星光牢。
夜雨声烦对着六星光牢,一个箭步,剑定天下。“队长,谢谢你。”

随着荣耀的等级提升,职业选手中掀起了一股网游的热潮,挑战赛进行到线下赛的时候,这股热潮始终未减,叶修顶着马甲,和黄少天在网游里偶遇了。兵戎相见,双方从熟悉的打法中立马感知到了对方的身份。
“叶秋?不,应该叫你什么,叶修?”
“对,叶修。”
“呵呵,你这唱的哪出,连名字都改了,洗心革面?从头来过?”
“其实叶修,才是我的真名。”
“你滚蛋吧,这么多年一直用假身份,骗了这么多人,叶修是你真名,这个叶秋又是哪里冒出来的,我叫床的时候你没有不适应吗?”黄少天似乎有点生气。
“有,所以总想捂你的嘴。”
“你。。。看我砍死你砍死你砍死你。”一堆攻击落了下来。
“叶秋是我的双胞胎弟弟,我当年拿了他打包好的行李离家出走。”
“编啊,你继续编。”
“听着是玄幻,但都是真的,我发誓,我再也不骗你。”
叶修没躲闪,没一会儿,被黄少天砍成了红血。
“再不闪你要死了。任务白做了,经验要没了。你还不闪,看我真的砍死你了。”
就在叶修快死的时候,一边一个大治疗法术落了下来,把叶修从死亡边缘救了回来,就见魏琛和安文逸的马甲飘了过来。
“老叶,你这是键盘失灵了?”训练室里,魏琛冲叶修叫嚷道。
“不是。。”叶修摘了麦,“那是少天。”
魏琛一看气氛诡异,赶紧拉了安文逸遁逃,一边对一脸费解的安文逸解释,“人叶神夫妻吵架呢,咱别参和。”
“好可惜,没砍死,你说,除了名字,还有多少是假的。”黄少天冷冷地说,让角色停止了攻击。
“身份证号也是假的。”
“废话,你都说了打包了你弟弟的行李了。”
“那你是相信我了?”
“为什么你的回复永远这么欠呢,我上辈子到底做错什么了,摊上你这么个Alpha,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改这个全联盟脸T的属性啊你。”
“我说过我爱你,是真的,这辈子不收回。”
“说话算话吗?”
“算。”
“叶修,我想见你。”

叶修用了2分钟时间定好最早的机票,直接冲出了兴欣训练室,兴欣众人瞬间懵逼了。
“大家别慌,刚才叶神得罪了他老婆,这会急着去赔礼道歉,这夫妻吵架嘛,床头吵床尾合,没几天就回来了。”魏琛万般无奈,履行稳定军心的职责,暗暗祈祷叶修能赶在下次线下赛前回来。

夜间的蓝雨训练室分外安静,黄少天一人坐在电脑前打着荣耀,灯没开,只有电脑屏幕闪着光,伴随着飞快的键盘敲击声。
叶修推门而入,坐到黄少天身旁,安静地看他打游戏。
注意到来人,黄少天并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游戏里的怪成了他发泄的对象,一个个被虐得尸骨无存。
过了好一会儿,黄少天终于停止了虐怪。
“我去看过医生了。”他开口。
“怎么样了?”叶修关切地问。
“他们也没办法得出确切的结论,只说这是个罕见的身心疾病,还说什么了解这个疾病的医生很少,说要给我预约一个B市的专家,专攻这门疾病好多年什么什么的。”
“那就去B市。”
“他们说,需要你和我一起去才行。”
“什么时候?”感觉到了黄少天的紧张,叶修捏了捏他的手。
“我想,你线下赛还在关键的时候,我这边也得准备了,快到季后赛了,想等这赛季完结后去。不过医生觉得这样的话拖得太久了,可能对康复不利。但是我坚持,他们也没勉强,就是给了我两条忠告。”
“什么忠告?”

“第一条,不要再想你。。。。”

“第二条,不要再见你。。。。”

黄少天的手透着凉意,屏幕上微弱的光映在他脸上,一滴眼泪,滑落,砸到叶修心里,生生的痛。

“这两条,我一条也没做到。”

糖果味伴随着黄少天的体温一起涌了过来,饥渴了许久的嘴唇在期待对方的掠夺。为了防盗,训练室里都是安装有摄像头的,黄少天站起身,把叶修引导到了摄像头的死角。
https://shimo.im/docs/1vNPvf8fcoI3IQ6h/链接又被挂了,改图片

第二天,叶修出现在蓝雨宿舍走廊上的时候,所有人都大跌眼镜。插足正副队长恋情的正是荣耀大神,叶秋!

喻文州看到叶修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尤其复杂,郑轩后来对天发誓,那绝对是情敌相见,势不两立的表情。
“少天果然还是听不进医生的忠告。”喻文州无奈摇头。
“昨天他都告诉我了,这赛季结束前我都不会再来了。”叶修回答,“帮我看好他,有什么事情随时联系我。”

就算忘记,也必须让你恢复正常,而且,我可不打算就这样放弃你。



———————————————
好了,接下来要让老叶过禁欲生活了。

评论(5)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